今天早上三點我們一家除了姊姊
都爬起來看世足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季軍賽
德國 VS葡萄牙
而這次德國門將 是我期待已久的卡恩
由於之前幾場比賽 都是由萊曼上場
但他也表現的可圈可點 相當優秀
But我還是喜歡看卡恩站在門前那種氣派
雖然面對葡萄牙的猛攻
卡恩還是很厲害的救了許多球

老爹說:真正厲害的守門員是不會亂撲來撲去的 
    因為他知道自己站在球門的什麼地方 哪些球會出界

有幾球 葡萄牙利用自由球或空檔直射打門
卡恩只是動了一下 發現球要出界也懶的去撲
這讓我感到他王者的氣派 
我覺得他是最強的守門員
守門很有原則 該跳出來接球就跳出來接球 該拍就拍
希望我也能像他這樣有原則

回想四年前
還不怎麼懂事的我 看到卡恩 只覺得他 很強 真的很強
但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還給他取的外號叫 德國的熊
但到了現在
懂事多了
但是他才出現那麼一場比賽 而且 下次就不踢世界杯了
真的感到很可惜 因為我還想再用更上一層的眼光去看他的球技...

最終德國以3:1大勝葡萄牙
當葡萄牙得了一分後 我突然很為卡恩感到可惜
因為沒有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零失分
但是在我心目中 他一樣是那位有王者氣派的超級守門員-卡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