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八點多~
原本想玩電腦 但是家裡門關著
(因為我睡在阿嬤那邊)
我們就只好在樓上看電視等
意外聽到今天我要被帶去宜蘭的羅東 還有雪山隧道
什麼阿~ 原本不想去的 但是還是被爸媽叫跟去
在車上拿遇a的手機玩
打給他幾個女生的朋友 呵呵~ 真有趣
遇a有一種被恐嚇的感覺了...
之後在車上就很無聊 只好睡一下
沒想到睡一下就到了宜蘭了! 我們去”渡小月”吃東西
豬豬那阿呆 居然打翻烏龍茶在我褲子上
要不是我閃得快 不然我整件褲子會變成烏龍茶褲
吃完繼續趕路 這次目標是泡冷泉
好像迷路了! 而姑丈a車又突然冒煙 真是嚇死人
我和豬遇沒事做 所以就拿著籃球在練投籃(丟來丟去沒籃框)
你們一定很懷疑我們為什麼會有籃球
因為我估計...鄉下的地方籃球場一定多 因為土地還沒完全利用
姑丈就決定把車開去修 我們三個人(花豬遇)則是坐上大叔的車去冷泉那
在快到時看到籃球場...而到冷泉入口時 人又超級多! 
我們就說 去打球吧~
到了籃球場 有幾個蘇中的三人
我們就一起打球
這一場球 籃板幾乎都我們的 因為豬遇都搶得到籃板
而這框又很難投 我這控衛當得很累 
因為我傳的球 他們不是放槍放掉 不然就是沒接到球
而在那邊三分真是不準 一直彈出來
不過我們還是打了很多場 只輸一場~
豬豬都不怎麼愛跑位 都在外面等球 理由是說他很懶
真是奇怪的理由呀 懶那幹麼打籃球
遇a跑是有在跑 但是在籃下時 就槍很大
我覺得我今天有2x個助攻都被他們兩搞丟了吧~
證明就是 有一次前四分 都是我傳給遇a得分
一次就得分了! 再來第五分是豬豬得投籃
最後一分是我的三分 就很快的結束了這一場
只要他們不放槍 就會變得好打一點
但是表弟他們的缺點還是防守不積極!
最後一場 比21分
我們以21:6 快速解決他們
就去洗冷泉了
那邊冷泉收票口的那女的還不錯
馬尾的尾是小捲 身高等都不錯 
應該跟我差不多歲數
進去冷泉換好衣服後就下冷泉了!
哇靠!!真是冷死了 我們泡了十幾分鐘就出來了
因為我們覺得 在那邊泡沒什麼好玩 頂多也只是看妹~
可是又沒什麼妹可以看 而且親戚們也快要走的感覺
我們就去換衣服 換完之後 我就把毛巾放在頭上綁起來
也懶得整理了~ 就去玩我們的投籃機了~
我第一次玩325 第二次玩347
兩個表弟也有玩 不過第二關就被幹掉了
親戚們都在後面看我玩
之後出去坐車時~ 我就在看那個收票口的妹
開車後我們就到了羅東! 找姑丈 因為姑丈的車壞了
所以他拿去修 之後我們又坐回姑丈的車 到了羅東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到其他縣市的夜市耶~
我們先吃了章魚燒~ 章魚燒的那個女的 
遇a說她一直在看我 然後她腳邊有一隻看起來死翹翹的貓
我就在看它 而且很肥 她的頭是倒著的 手還放在下巴
看起來就掛了嘛~ 但是它後腳抽了一下 就醒了
那女的把章魚燒拿給我時還害羞 真好玩
豬說章魚燒超燙的 就晚點吃 遇a則是直接把他生吞了
超厲害 不怕燙....
之後吃完章魚燒就想垃圾要丟哪 靈機一動就是
回去拿給她回收 這樣可以減少垃圾
我跟遇a說後 遇a說 你根本是想要再讓她看你吧
我就說 沒差啦 反正我去把資源回收一下而已
再來去吃包心粉圓 真的很好吃唷! 下次去羅東還要再吃!!
我們吃完就自己逛 可是感覺真的沒什麼能逛 因為我們主要是逛吃的
我們點了個臭豆腐吃 又去買了喝的 又在羅東夜市晃了很久
豬遇一直說我被看 我也這麼覺得
是我穿的太隨便嗎?
無袖籃球衣+球褲 球鞋 
(其實我也不想穿這樣逛)
(是因為我以為吃完就回台北了)
我們吃完 等到人之後 就去廁所
阿嬤一直跟我們說廁所在哪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阿嬤已經說得很清楚哩
但是還是一直跟過來@@
我們就請阿嬤先回去跟大叔姑丈他們會合
我們不是堂弟堂妹他們 (國二 小學 小學)
上車回台北嘍!!! 
打電話給大老婆 她說晚點再打給她 因為她在逛街
我也在逛街~ 只是我在羅東~
後來又有人打電話來
原來是指考時叫我寫東西的人
說七月十三的一點半有講師 有關口才的 希望我可以去聽
在師範大學 我很想去 反正在師範大學 也可以順便問小老婆要不要去
我就順便跟他聊天 聊了七分半 反正在車上那麼無聊~
之後我們三個就在玩接龍一路玩到台北! 等等要打給大老婆 她說的~
今天也真是累了~ 明天好像要去看醫生吧~ 心臟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