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玩了一下盜賊練了30%
原本阿宏要來載我的
但是我要等兩個表弟
沒想到打給他們都不接
害我還要自己跑上去叫他們起床
那時已經八點了
我很急得打給阿宏 打算跟他說我晚點到
沒想到居然是女生接起來

花:喂? 阿宏
女:喂?
花:呃? (停了幾秒)
女:...(沒說話)
花:反正我等一下過去 

我就掛電話了
買完早餐再看一下電話 想再撥一次
哇哩! 我剛剛是打到婷婷的手機裡
打電話過去換成她弟接的 所以我就跟他解釋一下
說我剛剛打錯電話~
我們等車也等蠻久的~
終於車來了 到了球場應該九點了吧!
沒想到大家都到了
我們班的阿宏 羊咩 大摳 舜a 北七
已經一隊在打了
第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已經開了
男生們就是每個星期日的打球見面吧!
後來豬豬也有上來參加五打五
豬豬居然有一場13分裡拿了4分
我則是表現平平 一路在場上到底
打球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哈哈~
再來打完去BGK喝飲料 沒位置!
羊咩就進去換衣服~
天呀! 真是超臭的啦 整間廁所都被污染了
有個女的走過去 她過去探了頭 
馬上有一種嚇到的感覺 馬上退了一步撇了頭 進女廁
之後我們就在樓下邊喝
有個笨蛋呀~ 
(通常都是先裝冰塊再裝飲料)
那個笨蛋就裝了冰塊去裝飲料 又去裝冰塊
冰塊下面的平台就幾條槓而已 
他就放上去 結果就打翻了 真是超笨的
那個人就是豬豬!
喝得很爽也不忘走的時後帶個幾杯
因為回學校可以喝
我們幾個回學校 吹冷氣~ 順便去拿我和豬昨天的衣服
在那邊解決午餐 冷氣開了下去就很爽
我們還在那邊玩大老二 
小表弟很無聊的戴上我們班的假面
之後就狂打牌~
老子可是一直贏呀! 真爽~
只被幹掉兩次 差不多打了2x場
要走了 能去哪 最好的去處就是花家~
羊咩先跟來 大摳去載小雯 再來是金魚(帶麻將用)
原本以為金魚會帶PS2 沒想到沒帶
不然顏乃就不用帶一個片子來了~
打牌的打牌 玩炸彈超人的一樣在玩~
之前豬豬還用我們兩個一起練的車和羊咩的比
我們的車 不用大絕就跑贏了 呵呵~
遇a則是很可憐的被我B去練我的楓谷
沒想到我又被盜了 真他媽的~
四百萬.... 再加雜七雜八的東西
真想把這台電腦重灌!
我打麻將熱到不想打 所以就教小雯打棒球
之後大摳與小雯PK一場棒球
再來就是羊咩與豬豬 
2:4時 羊咩就投降了
真沒鬥志~ 
小雯和大摳就下來看電視 那時我在寫東西
轉到一個低能兒的故事 什麼光榮燒肉之路
大家還看得很開心~ 看完他們也就走嘍
我和兩個表弟就去阿嬤家吃飯 結果一吃就到九點
因為我們看了
”烈人”與”哈利波波豬阿豬嘎巴的逃飯”
還有黃飛鴻台語版 真是超好笑的~
他字幕打:去~
結果發音是:哩ㄎ一細啦!
他字幕打:泡馬子與打架
結果發音是:ㄆㄚˇ妻辣嘎頑ㄍㄟ
真是笑死我了~~ 呵呵
最近感覺有很多事要做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我很沒計畫
居然有些事情會有點忘記!?
一直感覺有跟人家約好的事情 但是會忘記的感覺!
不過老婆們的事應該是不會忘記吧
也許金魚去九份 可以找大小老婆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