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一個~
好久以前認識的網友
天堂網友
她叫玻璃瓶
我一看到她上線當然就馬上密她
聊一聊
她突然問我
你有女朋友了嗎?
阿!? 沒呀 沒交過
喔...
幹麼這樣問
因為我要保護好一個好男孩呀
她這麼說...
呵呵 是唷 我有我的兄弟們就很棒了呀 女朋友 大學在說吧!?

這張就代表著我和小光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玩的很High↑
之前天碑的網友 秋雨也是
很久沒聊後 通常前面的開場白開完後
總是會穿插幾句 你有女朋友了嗎?

呃~是我看起來就是會交女朋友呢
還是...他們有其他的原因
反正勒
雅琳今天的狀態
什麼叫幸福

是的~什麼叫幸福
在我的觀點裡 友情>親情>愛情
友情方面的幸福 我在國中已掌握住了
親情方面的幸福 我在國小已掌握住了
愛情方面的幸福 基本上這樣推的話 應該要在高中掌握了
但是看起來愛情方面的幸福比較困難嘍~
我把這個幸福等到大學再去把握吧

但我想呀~
上了大學 人家問起

你交過幾個女朋友呀!?
我!? 我沒交過呀~
唉呀 交過就說嘛
真的沒有啦~

新的大學同學一定對我抱著高度的懷疑

從國高中同學可推出大學同學也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那麼 要怎麼掌握好愛情的幸福呢
首先! 你要有個必要條件 就是你要上個好大學才有好的妹呀!
加油加油! 羊咩一起來!!!~
(其實這句話應該要由你來跟我說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