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在推理時的我...一定要有一支筆和一張紙(或桌子)↓

從小就愛推理的我
發現到高中之後
推理真是越來越準確了
掌握一些小線索 就能推到許多地方
但是我所欠缺的還是那種果斷力
也許是怕錯誤 也許是怕下結論
常常和內心說話...
劉告訴花的預言 常常都會實現
這個就不用舉例了...
最少... 我最近跟北七和羊咩預言了兩件事
果然都發生了 心情還不錯!
有點相信自己的推論了 但這種小事情
還不到福爾摩斯的神秘案件之類的...
要繼續加油!

跟我老爹一樣 不喜歡人家騙我 開玩笑的沒關係
羊咩也跟我一樣 不喜歡人家騙他 開玩笑當然沒關係
但羊咩最最討厭的事 出爾反爾 爽約
而我是不怎麼喜歡人家答應要做到的事卻沒做到 或是草草了事
也許...羊咩跟我相處久了 被我帶壞了?

就像我最近的狀態一樣
哇嗚~ 我是神耶 0.0 High翻了 我要繼續當神 
當到小木偶變成小男孩為止 (要誠實唷) 
這個神真是越來越有挑戰性了 我就是愛這種感覺 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