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讀完書後
因為是小隻生日
中午我和羊咩先去把要送小隻的生日禮物拿去給小隻的妹妹
(就假設他叫大隻吧)
大隻在麥當勞讀書 我和羊咩看完報紙
羊咩就先回家洗澡 才打算去西門町
而小光和顏乃剛好也在西門町
So.
我們兩團併一團的 
大家一起去打撞球嘍
成員:花花 顏乃 小光 羊咩 金魚
   蟑螂 半獸 會壞(劉亭君新外號)

外號來源:在等公車時 拿他的東西甩來甩去 
     他說 會壞啦 的會壞時 破了音 
     所以我就叫他會壞 @@

我們到西門時
在預約時間 顏乃 小光 羊咩
都還沒到 我們只好痴痴的等 @@
到了之後就衝去瘋馬打撞球嘍

分隊方法:花花+羊咩
     顏乃+小光
     金魚+蟑螂

一剛開始是打花式

花羊隊:16顆
顏光隊:09顆
金蟑隊:07顆

但是一到了 ㄋㄞㄅㄛˋ
我們這隊總是打不進關鍵的一球
所以...

花羊隊:2場
顏光隊:5場
金蟑隊:3場

接下來是一定會玩投籃機等活動

結果會壞在玩打彈珠
然後大家都瘋了一起玩打彈珠
我運氣還不錯 快沒時都會中 又掉出幾顆繼續玩
不過我有些是用搖晃機器弄進的 @@
我們還玩拳擊機
我多打到510
但顏乃最多卻打到530
真是厲害
我還不小心把右手大姆指指甲打斷
當場血狂留 還蠻痛的 @@ 蟑螂在回去的路上還跟我說:以後指甲長就不要玩這種東西 懂嗎

再來就和班上同學道別
和花Q好友去買書
因為小光是走音樂系 所以他要去買譜
接下來去吃麵
我們旁邊坐了兩男兩女
都是國高中生吧
不過那兩男跟兩女好像很尷尬
兩女一直看我們三個 而那兩男卻一直看著那兩女
(他們是一起進來的)
到了西門町 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當然是去吃那10元又好吃的碳烤臭豆腐呀!
是的!
我們在去的路上 還看到小武與他馬子 嘿~ 不過小武算有良心的跟我打招呼
哪像班上有些人看過想閃卻閃不過 呵
吃完之後去顏乃家玩一下
原本只是要去拿張影片回家看 (非A片)
結果變成去他家與電腦人對打
王牌級的 果然強

結論
花花VS2王牌級電腦 勝率78%
顏乃VS1王牌級電腦 勝率50%
小光VS1王牌級電腦 勝率37%

呵呵~ 到了時間卻還沒回家
老爹打電話給我 叫我該回家了 我和小光才從顏乃家慢慢回家

嗯~ 有個想法 想把花Q的好友們介紹給班上的比較好的朋友們認識
但...五隻豬 不好約 認識了又能怎樣 @@ 我能兩邊一起約出來嗎
就算花Q能 五豬也不能吧
但是 給金魚他們認識 也許可以常池一起出去吧
反正都是可以玩的那種 又不怕生
有我在怕什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