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門將卡恩(見圖)針對宿敵萊曼在本屆世足賽的表現給予最高評價,
但對於自己只能坐在替補球員席,無法上場,感到很挫折。
卡恩說:「萊曼表現絕對是無懈可擊。他非常的冷靜,且充滿自信。」
卡恩說:「他提供防衛上的安全,這是很重要的。

我們出戰三場,對手一球未進,這樣的表現不言而喻。」
現年三十七歲的卡恩,多年來一直是德國隊的固定首席門將,
但在世足賽開踢前幾天,效力於英超兵工廠的門將萊曼取代了他。

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卡恩,曾經是德國國家隊隊長;
他本週接受訪問時說,教練克林斯曼從未針對選擇萊曼取代他的決定提出合理解釋。

卡恩出席德國足球協會舉辦的記者會,
這是他世足賽期間首次亮相,會中他坦承,
對於自己成為二號門將,這個新身分讓他很挫折。

卡恩說:「我只是普通人。如果有人樂於坐冷板凳,那他應該馬上打道回府。
當然你有時候會感到挫折,但我不認為我是那種會喜怒形於色、或是會發洩在別人身上的人,
相反的我具有足夠的內在力量,可以積極克服這種情緒。」
德國本屆世足迄今戰績四戰全勝,全隊享受勝利滋味時,場邊的卡恩顯得有點落寞。
但是克林斯曼經常稱讚卡恩參加訓練的態度,也感謝他提供全隊的協助。

卡恩說:「情勢相當艱困,但某種程度上我坦然接受,
並試著提供我的經驗給全隊,有需要之處我也會提供協助。」
卡恩說,他甚至正在學習享受這個新角色的角度,以及身為替補門將為他帶來的敬重。

他說:「過去數週與數個月內,我感受良多。
在我過去的足球生涯中這是我從未體會過的敬重,對我而言這是一種正面的經驗。」
他說:「我總是在追逐勝利,贏取頭銜,成為第一名,
而現在我了解到你可以以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與球隊合作,此間也是樂趣無窮,
對我來說也一種全新的體驗,讓我輕易在這裡度三個星期。」德通社提供

轉載於:http://tw.news.yahoo.com/060629/253/3asas.html

卡恩說:「我只是普通人。如果有人樂於坐冷板凳,那他應該馬上打道回府。
當然你有時候會感到挫折,但我不認為我是那種會喜怒形於色、或是會發洩在別人身上的人,
相反的我具有足夠的內在力量,可以積極克服這種情緒。」
德國本屆世足迄今戰績四戰全勝,全隊享受勝利滋味時,場邊的卡恩顯得有點落寞。

我認為 卡恩說的這一席話
也許是我們班上之前籃球比賽很多人的內心吧
像小摩... 他的三分很準 且 抄球也很不錯 但就是沒上到場
像羊咩... 一個全方位的前鋒 最會投三分球 但也沒機會上場
沒上場的同學們 對於拿到亞軍這個事件
有些也許會為班上高興 有些會和卡恩一樣
當大家在享受勝利的滋味時 沒上場的隊友也許也會顯得有些落寞吧~
感觸良多呀!!


卡恩:有實力的人 是不需要靠言語來證明的! (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