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只對了一半

Why勒?
我是可以為人人沒錯 就像上面的拍照 幫大家留下回憶 而我卻不在裡面
但~人人一定都為我嗎 這答案的機率只有個位數吧

這句話 在國中時期可能試用
因為花Q團裡
花花 凱子 顏乃 小鄭
的確是互相幫忙 
我為這團體而努力 
團體裡的每一個人也為了團體而努力
花Q團體裡 也沒有在分支 這個團體就是個個體
多棒的感覺~

時間一轉 來到了高二
這個團體形成成員就比較怪了
是由兩男五女所組成的七人團體
說小不小 沒比兩人團體小
說大不大 沒比十幾人還多

七人團體 但...

7 = 5 + 2
5 = 3 + 2
7 = 2 + 3 + 2
單位 = 人

聰明的人應該看得出來
這團體 並不是一個個體
但...為什麼會在一起
這就不得而知了
想想~
玩樂時 找花!
不是重要事的時後 找花!
聊天or聊心事時 沒找花!
Why? 
有人總是說 我沒拿出來分享那別人哪會跟我分享
嗯 這麼說沒錯 但 我有反駁之餘地
是嗎~那你們怎麼不先跟我說呢
只要這麼一說出口 那就一定沒話說
在這團體 有事不講 講也是講給自己那小團聽
像五女心事 必互相的討論
像花羊心事 必互相的討論
預測:久了 自然會分離 變成 五人團 和 兩人團
在這團體裡 懷疑心重的我 還必需具備猜測 推理的能力
要由一些小線索 推出他們的心或事 加以瞭解
這樣的生活 好辛苦! 真的很辛苦!

可能國中的花Q團 已是世上表現出最好的團結
所以到了高中的七人團 不適應的問題吧

不過也沒關係 我對於會被轉班的機率 漸漸的提高
一切就聽天由命吧~ 已經麻煩過一次老師讓我在這班
這次再被轉走 那麼 就~ 走吧!!!

還有...
在網咖也是...常接到手機 怎麼還不回家
我要等我朋友上線聊天...
等什麼 你不會叫他們換時間嗎?
每個人都這樣自私 那麼誰能聊到呀!
雖然是這樣說沒錯 但... 我為了等某些人聊天而常常被唸...
每次只要多被唸一次 那麼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這一個名言 就又被我打了一次折扣
反而對另一個名言 更加的相信且堅定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是呀~大家都為自己 誰會像我一樣為別人呢 我是白痴嗎?
不 我不是白痴 我只是像個投資家一樣
投資付出後 看不見的利潤
這利潤也許很可觀 也許沒有利潤可言 但...我使終相信
人之初,行本善。
如果沒利潤 也許是我的投資不夠多
如果有利潤 那麼就值得我開心了~ 不是嗎~
每個投資人都希望投資成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