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我很乖的自己起來了
剛醒沒多久阿宏也很幸運的剛好播到有收訊的遠傳...
把我叫起來 我弄了一下電腦就跟他一起騎車去嘍
早上騎車很OK 是新手練車的好時間
我和阿宏到球場後
咦!!!
老師他們居然不在 八點十五了說~
打給阿信 沒接
打給老師 接了~ 說半小時之內全部都會到齊
嗯... 我們就在那邊看著一個小朋友在自己練投球
過五分鐘他就走了
先來的是劉學長 帶一個女生
後來漸漸來了~~
阿信帶了三雙鞋
一雙紅色外面有黃色蜘蛛網
一雙白底藍線
一雙土黃褐色混的NIKE高筒休閒鞋
我今天就穿著白底藍線那雙打
煞車很有力!
劉學長就穿紅色那雙
他說超輕的阿~ 然後就一直穿著打球
大家今天都只能打半場.... 真可憐~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像今天小胖就一直沒進~
有打一榜全場啦 不過都是在快攻 懶懶的~
然後又繼續打三打
老師有顆球 很重 不是傳運球
聽老師和劉學長講那是喬投籃姿勢的球
我看老師跟劉學長都可以在三分線投那顆球
我也去投投 一剛開始不順手
大家在休息時我就一直練 進會進 但是動作醜醜的...
下次再繼續去練~
小安今天中間也有來 看我們打球順便把書拿給老喵
老喵是我們要走時他們剛好從捷運站來
小安把書交給她之後 我們在7-11前面聊
老闆請喝東東
我們之後就騎車回家 阿宏帶路~
有去加油 加滿92剛好100元
下次再叫多一點人一起來打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