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就給他連玩個幾天才開始找工作
我用104來找工作 把東西填一填就有人來找我了
嗯...
第一個工作:家教
但是在電話中 他聽說我沒車就婉拒我了~
可惡... 下次打回去說我有車了 可以錄取了嗎~

第二個工作:建如打電話
這個工作一聽之下就知道是要打電話給高中生請他們來補習
昨天去面試 那根本不算面試 就是講講聊聊天~

其實昨天有個工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就是... Friday的應徵
哇賽! 這是好餐廳耶!
就打電話過去 他說都還蠻缺人的
我就今天去應徵了
昨天在網路上查了很久好像要面試兩次
又要英文自我介紹
我在今天中午開始努力惡補
感謝顏回&筑筑的幫助

下午就去面試了
在捷運站還看到阿建要去上班
真巧阿!

到了那邊就進去
喔! 如果能在這邊打工有多好~
好地方的說~
先寫寫履歷表
拿到時 第一個字就是:幹
為什麼要幹呢! 因為履歷表全部都是英文阿阿阿阿~~~~
囧爆了 手機拿出來也無法查單字
剛好後面有一位也是來應徵的
我就過去裝熟一下 順便問問他這些是什麼意思
我們寫完了就拿過去 沒想到背後還有 真丟臉 哈哈~
回去繼續寫
寫完之後就交過去 經理就過來了
說我們寫的時段無法排班 (原來他要我們寫的時間是有空的時間)
嗯...改了改之後 經理開始看我們的履歷表
問了些很簡單的問題 像聊天之類的
之後說西門店其實沒什麼缺人 可以請我們去其他店看看
也許會應徵得很快 那時也有一個女的進來應徵...
我就想 如果你是在學學生你就不用應徵了....
我認為我不被錄取的原因有:課表還未出有不確定因素
             學校太遠 晚班是五點
他說我讀真理應該要應徵重慶店 搭捷運比較不用轉乘

其實我不知道重慶店在哪
凱凱(那位同樣要應徵的)他是台北大學的
他就順便載我過去重慶店問問
重慶店這家就比較小...
經理也來與我們說說話
他說剛剛也有個真理的來我沒有錄用他
我心裡就想 挫起來 你對真理有偏見
後來他說真理離這其實有一段距離
他希望我課表出來之後再去與他應徵
他又說其實他這邊已經有快十位新人還沒進來
所以我要等的話可能最快兩到三個星期
最後他還是說等課表出來再來應徵好了~
我們就這樣白跑了....

不過也多認識了一個朋友
沒有他我真不知道履歷表上面那些英文是什麼東西~

阿~~~ 算了算了~
明天再去面試赫哲的錄影工讀生吧~
希望這個工作能穩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