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了耶
工作還是沒有下落
那個可惡的錄影工讀生一直沒打電話來
就混混混的
突然接到電話
阿彤找吃中山站旁邊那家新濟洲
原本有阿宏 比利 毛毛
但是他們懶懶
所以剩彤跟老喵
我就順便抓小安
約六點半
但是我六點四十五才要出門
因為有活動....
不過我好像也是最快還是第二個到的
再來是小安
聽說老喵抱病來耶~真可憐~
點點點~
點完我們就去2F坐
阿彤很怪 來這邊吃 結果吃不辣的
我都吃小辣了 (只是自己湯喝不完)
然後又走走走回我家 唱歌~
原本要找人
弟弟? 沒來
趴趴? 明早要上班
金魚? 太晚了
北七? 只是剛好點到一首歌叫小護士
唱唱唱 點的剛好都是音樂老師放的歌~
老喵感冒還是被我逼著唱 阿彤還是一樣都不唱
小安跟我有時就跟著唱~
十點之後他們就走了... 還有一堆歌沒唱 所以就當放音樂了~
明天考試的自然組學弟妹們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