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有了吵架 並不是什麼壞事
如果是為了批評而吵架 應該要覺得高興
因為他把你當作好朋友 不容許你有意外的錯誤

如果是為了玩笑而吵架 更該感到高興
因為這讓你有機會分辨朋友的真實與虛偽

真實的朋友一定不會為了玩笑而翻臉或冷戰 這是因為他瞭解你的玩笑深度

虛偽的朋友真的吵了起來 那就很有趣了
也許你對他來說已經沒有利用的價值 有機會離開這廢物 何樂而不為呢!?
更可能 在他眼裡 你這朋友是可有可無的 多一個沒用 少一個沒差
所以何必要低聲下氣的做這種卑微的動作

這時我不得不佩服那些邪派 可做壞事又讓正派拿他沒折
在很多人的心裡 我很聰明 只是用在小聰明上或壞事上
說難聽一點 人家認為我賤 我心機重
通常在吵架後 我只會把對手當成陌生人 不聞不問 還不至於當成敵人
但是公事一樣公辦 我不會公報私仇 頂多以陌生人來看待罷了

在好友眼裡 可以信賴
在敵人眼裡 可以恐懼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