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者:花 羊 莊 珊 喵

剛莊接到補習班打的電話 之後我們就在討論詐騙的電話
我就提出了一年級小勝的事

勝:喂?
人:妳女兒被綁了
勝:什麼?
人:妳女兒被綁了
勝:找誰呀?
人:請問你是陳先生嗎
勝:等一下唷
胖:喂?
人:請問是陳先生嗎
胖:蝦米陳先生(台語)
Few:怎樣?
人:妳女兒在我手上
Few:我只有兒子耶
人:喔
Few:等一下
花:喂?
人:妳女兒正在我手上
花:是唷 好可憐唷~ 那我該怎麼辦
人:.....
(繼續玩來玩去)

再來換老喵發言
她說之前有個人打給一個人
那個接電話的就狂用英文與那個人說話
聽說那個人還是大陸人 最後那接電話的還用Rap跟那人說話

再來就是拿著小小的球在玩 一隻手可以抓的小球
跟老喵再丟來丟去 然後老喵坐下時 我利用牆壁反彈打老喵 
還會前後晃一下 哈哈 真好玩

然後老喵就拿球來丟籃框 本班上面有掛小籃框 我在下面準備接她沒丟進的球
沒想到她一直打到板卻沒進 我就想 等等籃板掉下來就好笑了
果然 籃板就直直的打在我頭上 大家又狂笑了一陣~

掉下來後 老喵拿去別的地方掛 我為了報仇
叫老喵拿著籃框走來走去 我要射進
當然老喵就這做 我就當場報仇 丟她頭說抱歉丟歪了
當然又哄堂大笑了一陣子

再來是英文時間 突然拿著字典亂跑
打creep發音 發的音居然是日文的是
也就是 嗨~!
然後用台語問字典 你會說話嗎 它就說嗨~!
可是羊咩問時 字典就狂嗨嗨嗨嗨嗨的Lag 試了兩次都這樣
大家都暴笑!

再來大家安靜了一下讀英文 然後我念英文 就突然被莊婷丟球!
可惡! 然後跟羊咩聊一下 笑完後 馬上用球丟她的頭
然後她用雙手保護頭 我說 你以為這樣有用嗎
再丟 結果都被金魚拍了下來 哈哈!

再來金魚好像要出去 又在弄頭髮 羊咩我就也幫他弄 結果弄的賭神頭 帥暴了~ 斯文男

聽老喵說 她看到小雯要走的時後在樹下 那種夜光和景色 小雯長髮又飄飄
真像....

反正今天晚自習過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