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四十幾
我到民生西路口等待
等待大小老婆與管家
因為她們今天要來我家唱歌
再來就是三四點的小惠那團
還以為會有多少人 因為小惠那個時後說有十幾個
哇靠! 嚇死人呀?
結果來的只有小惠 妹妹 羊咩 bus
金魚則是後面才帶麻將來
中途有發生一個意外 都是我眼睛的錯
還有白目的個性害的~ 不過事後補救要感謝另外兩個
幫了我一個大忙 不然我一個可沒辦法留住吧...
我後來邊玩電腦邊跑過去唱歌
聽她們說我唱歌有進步
不過只限於背叛這首歌
哇賽!! 我有進步耶 >< 超開心的!
雖然只有一首 但還是很爽~~ 哈哈哈!!
接著就 大家陸陸續續開始用我老爹的電腦填志願
聽說他們最近這幾天都有在海客滋開會耶! 而且會長還是化老的樣子唷!
劉學長聽說今天也有過去...
原來十幾個是加北七他們呀~ 可是他們卻龜在海客滋...
今天我們家開了空調~ 讓大家都涼一下
大家填完志願都跑上去打麻將了 
那時我還在想 我們家的貓還沒來過
要不要找她來 但是她說她要在家吃完再說
結果就沒電話了...
最後金魚他們在八九點時走掉
大小老婆與管家也在近六點的時後走了
不過只有管家回電~~ 我現在要開始想爬山的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