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與小光顏乃去找傅老
傅老在東湖那邊開補習班
我們先去吃東西
那邊國中生好像剛下課 
就沒什麼位置
然後我坐下來東看西看
突然看到某個方向 結果就被拍了!
那國中女的拿像機 真巧呀? 我轉過去剛好拍我
聽顏乃說 東湖那邊妹都不錯
好像是真的耶~
我開始期待去傅老的補習班了
因為傅老從以前就是帶國中部的
走了過去 咦? 怎麼都是小朋友
哇靠~ 都是蘿莉... 不過沒差
我們是來搬東西的 雖然感到無聊
我就先和顏乃下棋 結果輸了
後來就去玩牌 小朋友都被電假的 哈哈! 爽~~
從樓下搬東西搬到樓上 搬來搬去
後來在休息 那邊小朋友就一直在講色色的 呵~ 真早熟呀!
又休息 ~ 我和顏乃就坐櫃台休息 那邊有個胖妹 
看起來就很討厭 然後顏乃去坐到她位置旁邊 (那時她還沒在位置上)
她就回來推顏乃 
然後又叫小光幫她畫一個人正在看書的圖
反正就是命令型的 我蠻討厭這種人 尤其她又是胖子
後來她在管其他小朋友 明明就她錯 還可以告狀告成她好像很有理
其實我是覺得大人都偏袒她
後來顏乃和傅老坐車搬到另一邊時 才知道 那是補習班老闆的女兒
靠~ 難怪這麼囂張! 仗勢欺人 狐假虎威 看了就討厭
要不是我現在是以幫忙的身份過去 不然我早就髒話下去罵了
而且這胖妞呀! 還跟另外一個胖妞在一起
就感覺會討好大人那種 總之呢~ 就是不爽她~
其他小朋友都還蠻可愛的
其中有個小妹妹拿英文來問我
SˍU
PˍR
那時我就呆掉
這什麼單字呀!? 我都沒背過
想了想
喔~~ 原來是STUVWXYZ
PQR 填英文順序啦~ 哈哈~
我們還一直在那邊講話笑
有個小朋友就嗆另外一個小朋友 狗屁不通
我就說 狗屁不通 通貓屁呀~
然後小光就狂笑 反正有一堆笑話~~
最後我們吃完飯要走 但那邊除了傅老是男的 其他都是女的
就很會利用 把最難搬的玻璃櫃跟大長桌放在最後
等我們要走才叫我們搬~ 靠! 真是欠揍 
不過還是搬完才走
走了之後 我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
顏乃則是要回去參加教會的東西
我們就跟著去了
教會那邊都差不多是高中生 我一去就被自我介紹 小光也是
小光是顏乃介紹 我則是自己介紹 他們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就說 後面兩個名字還是外號
他們說後面兩個 我就說冠麟 
他又問 外號勒 我說外號很女生 他們每個人的興趣都來了
我就說 好吧~ 飛天小女警的隊長
大家異口同聲說:花花
不過有個阿呆的女生居然說泡泡
我就跟她說 泡泡是左右都有綁頭髮那個
呵呵~~ 最後晃了晃了就回家了~ 累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