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早上要被挖去別的地方玩
我原本想早點起來練楓谷的
但起來已經八點半了~ 唉~~
吃了早餐 十點多就出發嘍
我原本要穿我學校的那雙藍白拖鞋 但是媽媽說不要~
我和老爹老木~ 還有老木的兩個朋友
她朋友開車~ 我們就從雙連一路開去北縣萬里
去那邊就下車踩踩沙~ 那邊的沙跟海都還算乾淨
在那邊撿貝殼 想想~ 咦? 小老婆不是要去海邊嗎
我就打電話給大老婆 大老婆就說回家再說
我打給管家 她沒開機 打她家叫她開機之後跟她講了一下
真希望能來呀~
後來就去媽媽朋友家~ 我被逼唱了幾首歌~ 真可惡~
先是唱十年 再來自點High歌 洗唰唰 還有 我愛台妹
說唱完才能吃~ 就去金山吃鴨肉 然後然後呢~
那邊的棉棉冰 3球20元! 超便宜!!
而且還很好吃呢~ 我也去那邊玩了投籃機 超矮~ 發揮不了實力~
第一場 60秒 50過關
第二場 50秒 150
第三場 40秒 就沒了~ 超難玩 網又爛 看得就不爽
才玩23x娘娘~~
不過那邊的人好像都玩得很低
我則是一直被天花板蓋到鍋....
再來再來就去 金山的獅頭山 一路走上去 燭台雙嶼
聽說那裡原本和中正亭是連在一起的 但現在離好遠呀~
在那邊看了看有了感慨~ 站在山上看大海 果然是好風景~
我就是喜歡看風景
不過呢~ 有些人並不愛爬山 也有可能閒麻煩 
自然不可能跟她們出來爬山看風景了...
接著就去85度C喝咖啡~  我喝的是芒果冰沙~ 哇賽!超冰
但是不解渴~ 所以我又多點了一杯冰咖啡
喝完之後呢 回到車上就倒了... 呵呵~ 我果然是喝咖啡就會想睡覺
被搖醒之後 已經到了三芝的海岸
那時就開始抓寄居蟹 原本想說抓幾隻就好 送給家人做紀念
沒想到越抓越多隻~ 阿~~ 通吃好了!
媽媽又再撿貝殼~
我原本想說應該要回家了 就傳了簡訊~
沒想到突然又彎到淡水漁人碼頭去~
到的時後剛好夕陽要下山了~ 紅紅的太陽落入淡水河
哇~情人橋耶~ 情人呢~ 唉唉~ 沒來呀~
他們在後面走 我一個人走到前面看風景
剛好有人找我拍照 一對情侶
拍完之後我就拿過去 順便問他們說 這樣子可以嗎
那女的說我很專業 呵呵~
我們再去吃豪大大雞排與喝飲料 那邊超貴的啦~
那時太陽已經下山~ 開始慢慢變黑~
哇~ 那時的海風超涼的
那邊又很有氣氛~ 有馬子一定要帶過去~
剛好那邊又在放 背叛...
那時情人橋的燈也打開了~ 哇嗚~ 漂亮漂亮~
我真的要帶她們來~ 

行程已經規劃好了~ 下午逛淡水~
在老街那邊吃吃東西 不然這邊很貴
近傍晚時租腳踏車或坐公車過去漁人碼頭 
在那邊看風景看到七八點~ 再坐公車回淡水捷運站
或是騎腳踏車回去還 然後再回淡水捷運站
再坐捷運回家 這樣家遠的人 應該也可以在11點前到家 
應該是蠻貼心的想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