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燈
在中午 大老婆傳了簡訊給我
問我要不要看花燈
我...打完球回來 再想了許久
發現不去會與我的原則背道兒馳
就是我答應別人的是要做到
上星期已經約過了 她說下次 下次就是這次
就回家之後又去了
很快的 六點半我就到了
時間是七點
我等了許久 而且故意在其他地方等
後來注意一下集合地點 有個人在那邊晃
一看就知道是小老婆
繼續在這邊等好了
等到快五十分再過去
大老婆遲到了 不過十分鐘而且
之後我們就一起走嘍
逛呀逛的
當然話也不會少
而兩女總是走在一起 不讓我走中間 呵~ 真可惡!
我總是要一直換邊 盡量做到平等的地位
邊走邊聊邊耍耍嘴皮子 呵!
佔她們便宜是一定要的!!
她們最關心的還是我的那幾件事

Q1.怎麼沒回簡訊
Q2.怎麼沒回紙條
Q3.幹麼掛大老婆電話
Q4.幹麼不接小老婆電話
A1.早上才收到 到學校看到還發?
A2.紙條我回家才看 那是說要今天一起回家的紙條 那我還要回嗎
A3.我手機真的沒顯示
A4.因為小老婆打的電話是錯誤的
好玩的是小老婆說 你不去找她那幹麼不來找我呀
而且她們也都說 都不來跟我們說話 只跟珊小姐
唉~ 冤呀!

說著說著
豬的主題區到了
怎麼看都是豬
看了豬的小尾巴 就回頭看看小老婆的屁屁
大老婆說 為什麼豬的鼻孔都那麼大
我就蹲下看小老婆 (當然免不了被捏)
其中有個小孩擋到我的路 我就用手刀想切他 想說算了
就揮揮手請他快走 結果還不鳥我 他媽就把他拉過去
在外面走了兩個面
再來是走到一個面 完全賣吃的
我呢 當然是能省則省啦
不過還是請她們一人一個車輪餅
我們也每個人去買了一隻十塊的冰
這次我沒去玩投籃機 而是用心的帶路與聊天
還要常跟她們說別碰到其他人
呵~ 小老婆有買花枝丸 10元一枝
但是我前年跨年在淡水吃10元3枝的 我就沒再去買過花枝丸了
還有碳烤臭豆腐 20元!
去死啦~ 我去西門町買10元 跟你一樣大
果然去那邊都是要被坑~
小老婆邊走邊吃 但是我叫她吃完再走 
邊走邊吃叉到怎麼辦
我們逛完外圍就逛去裡面
聽到那種聲音!
動力火車 耶! 好聽的歌 我們站著聽了四五首 
接下來看半小時一次的主燈秀
接著坐上國家音樂廳的階梯 聽著動力火車的歌
她們則是在聊天的樣子
我專心的在聽他們唱
小老婆去兩次廁所
一次跟她後面的借衛生紙
一次是我去攤位

老闆:先生要買什麼?
花花:呃(抓抓頭)我要借幾張衛生紙
老闆:(|||)可以可以

再來去中山堂前面學生作品區
那時她們正拿著沙士喝
A:小姐小姐 能幫我們拍張照嗎
小老婆下意識閃躲 
花:(伸手)
A:謝謝
花:好嘍 1 2 (呃?) 揮揮手 1 2 3 
(因為有人經過)
大:你可不可以正經點呀
花:已經拍好了呀
花:對了 暗暗的沒閃光唷!
A:沒關係

我們步入了長廊 還看到隻小青蛙
買了魚飼料 我就坐在那邊餵魚邊想小時後
爸媽會帶我們來餵魚 我在那坐很久
她們也在那邊等我 
時間不早 我們該走各自回家了
我和大老婆先送小老婆到她等捷運的地方
在和她一起坐捷運走
原本要陪她在民權大龍街口等公車的 但她堅持
只好 我先回來等她們兩個到家電話
等到之後 終於可以輕鬆了
我想我們下一個目的 應該就是淡水八里了吧
因為她們想要騎兩人協力車~
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