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現在是九點半
原本想說去金興發再從中山站的地下街走過去台北火車站
應該還來得急
但是不知道金興發有沒有那麼早開
一個人走又很無聊
就call小安
小安在吃早餐 叫我走過去
哇賽~ 原來小安家離我家還有一小段距離呀~
我和小安就一起走台北地下街過去
嗯... 早上的台北地下街就有點像惡靈古堡 只是沒那麼恐怖.髒亂跟破舊
我們從二號出口走到十二號出口
再來就上台北火車站了
記得昨天羊咩是說畢旅的那個門等
是東二門還是南二門呢
小安說他只記得是東幾門
我說我只知道是什麼二門
所以加起來就是東二門
我們到的時後超準時 九點五十七
在那邊晃了晃 在7-11看妹~
一個162穿著不錯的女生
各方面都不錯 呵呵~
就剛好等到bus & 鬼
後來金魚也台味十足的登場 短褲 夾腳拖鞋
再來是羊咩 籃球褲
最後是辣椒 還有 妹妹
他們都遲到了~~~
怎麼有錢人都遲到呀 真可惡 呵呵~~
買了車票52元
到了月台等
我沒帶像機 不過妹和辣椒有帶
所以就在那邊拍了幾張

↑這張妹妹有被晃到~


↑辣椒用手指把我身體遮住了~


↑因為很無聊所以把票拿出來照
 最下面的手是我 紅衣服有手環是鬼 用兩指夾得看得出來是羊咩
 還有一隻比耶的手也是我


↑我們在那邊玩 金魚跟小安則是坐著發呆


↑可惡 我沒隨俗到!


↑這張很明顯的BUS打了小惠一巴掌~


↑可憐的小惠 被打又被花花欺負

我一直以為火車是跟畢旅一樣的那種
沒想到火車來了 車箱超短~ 害我們還要追著它跑

↑這張就是證據 (感謝辣椒冒著趕不上車的危險拍了這張)

上車後 位置只有那幾個 哇哩勒...
我們就只好一路站到瑞芳了
在火車上 我 羊咩 小安 站一邊
中間隔了一堆人
金魚 bus 鬼 妹 辣椒 在另一邊

↑是不是跟我們不同邊很開心呀?

在車上
就一路站到底 聽說站了五十分鐘
話題就亂聊 總之還是聊籃球比較多 主要是在聊附中那團
到了瑞芳 我們就故意從另一邊下車 看看那邊的阿呆知不知道
他們還真的差一點就忘記了勒 呵呵~ 笨笨的!
聽說 在火車站那邊 有個小朋友 拿著雨傘戳BUS後再打開
真得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們就來問一下BUS感覺如何吧!

↑花次惹FU?

出了火車站馬上又上了台公車 到九份的公車
超擠! 後門的樓梯區又卡了兩個肥婆 (國高中生)
最後面兩排共5+2+2總共坐了8女1男
也是國高中生 我們站的位置也是一樣被隔開
她們站在後門靠近前面的那條柱 我們則是站後面那條柱
那山路還蠻會彎的 外面風景還不錯




我就和羊咩他們邊聊邊注意聽後面的說話
後面的有說 如果那個橫條的沒有什麼什麼的話 應該還蠻帥的
在說我呀~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哩 勒 ㄏ一ㄠ ㄅㄞ 殺)
下車就往裡面走去 第一家就是牛肉麵 不過大家不為所動
繼續往裡面走
我的任務是買媽媽說的東西...
就每家店都進去看看
第一家店就發現好玩的東西
在辣椒與小惠還在店外面 我快速了拿東西去嚇他們

↑沒錯! 就是這隻蛇 他做得很像 而且蛇是由很多小節做成的
 左右搖動得很自然 哈哈! 小惠還慢一拍被嚇 真蠢~

這邊都是木製品 我馬上就發現我的武器-刀
可是這種刀款不是我愛的
我喜歡刀面大的寬刀 我們就無聊拍了一張對打圖

↑辣椒拿木劍 小安拿青龍偃月 羊咩拿孔明扇加智力施法 
 我則是一個刀客擋下攻擊!

經過金魚一說我才發現 原來我喜歡看飾品
項鍊 手環 手鍊 之類的
大家各自看各自的
那邊還有木刀跟木劍耶~ 還蠻好玩的
打人應該很痛 實木的!
辣椒從後面拍了我一張

↑其實應該不是拍我啦 應該是拍招牌 哈哈~

九份老街的模式很簡單 就一條讓你走~ 走到底再走回來就好
絕對不會迷路的!!

↑這兩個超愛照的~

九份那邊相同性質的店很多 怎麼說呢
我們已經逛到第三家有一樣東西的店了
不信請看~

↑辣椒羽扇 + 花花木刀


↑羊咩也找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騙人布的武器被羊咩騙過來了~ 正在瞄準小安!


↑原來鬼在陰間都要用這麼大的筆批公文呀!?

我們終於走到其他性質的店了
那裡面是賣項鍊 是真水晶 
羊咩就說 A~ 花花你看
我就說~ 喔!? 好像不錯耶
店員就走過來說 那條是真水晶做得
花:喔~ 是唷~ 我看看
哇靠~ 1200 殺我呀?
店員:別那麼誇張嘛 呵呵~
那家店價位都太高 所以我就先走了
金魚說要買陶笛 所以我就先幫他找 原來一下就找到了

↑金魚的回笑~

那邊的店員很厲害耶~ 能用陶笛吹背叛~
然後大家一直看我~
呃? 該不會叫我唱吧.....
真危險 我就先往前走了~
走過一家一家吃的店
我們再一個轉角發現有十塊可以抽命運的
我自己抽了一張
想看的話 再來我家找我看吧 聽說很準
反正也才十元
中途也看到一家賣臭豆腐的 35元
餓了就吃 但是不好吃
終於 金魚走進了一家賣肉圓的店
我們大家也就跟著坐下來 
冷氣就在旁邊
當然先卡位啦~
金魚把剛買的一些東西給我們吃
就是我手上的那一個~

↑這個叫做什麼我也忘了~ 總之那邊的阿蘭招牌的不錯!
大家都點了湯來喝 只有我沒點 因為我覺得一定會有人熱到不想喝
大家就在聊剛剛在公車上的事
聽鬼跟辣椒說
那兩個胖妞 一直偷聽辣椒跟鬼在聊天
辣椒跟鬼的話題聊到哪 她們也就聊到哪
最白痴的是 車轉彎~ 然後小惠就阿阿的叫
然後那個胖妞等小惠叫完才叫
學得真澈底呀! 但反應會不會太慢了呀! 笨!
突然有一團進來 差不多十個吧
也是一團像我們一樣的團
我們吃完他們一半的人要坐我們這桌 還說好髒
好髒不要坐咩
繼續走 繼續走 走到底了
哇賽 風景時間....
這邊有個望遠鏡耶 想也知道要投錢才能看嘍
這時就來拍一張吧

↑辣椒說 花花再拿望眼鏡找妹看

這邊風景不錯 所以我們就再這邊停留了一下

↑風景


↑辣椒風景照


↑邊看風景邊照相 這張還不錯 只是臉黑了點 看不到
 ﹝有風在吹頭髮﹞


↑羊咩這張臉都看不到了 不過從動作看得出來是羊咩


↑聽說原本要拍鬼跟妹的 可是我跟金魚卻跑過去亂 哈哈


↑小安是我 我是小安 耶


↑這張的名字就叫做 眺望遠方正妹的花
 ﹝我發現我真的很瘦 脖子....﹞



↑這是難得一張的團體照 可惜別人把我們拍得太小了
 在後面的我還挺不起眼的

我們這時拍拍就走了
辣椒好像拍上癮了 我們在走路也拍
不過這張不錯呢

↑去九份的三男 不錯不錯


↑這是辣椒覺得很有風味的一家咖啡廳 所以他就拍下來了
 歐式風吧 真的很不錯

我們走了走 又走到底
回頭 發現剛剛照相的地方有樓梯與路標耶
所以又變成我們拍攝的景點之一
但是金魚 鬼 跟 妹 還有 bus 已經先走了
就剩下面幾個人


↑照像時 我的臉都有陰影遮到 真可惜


↑羊咩的臉比較明顯


↑小辣椒導遊介紹風景


↑小安指路標 可是我不知道右邊是哪裡


↑好像是基山街唷 羊咩


↑花:我迷路了 這是哪阿 我看不懂英文
 ﹝這明明就中文﹞

金魚他們終於發現我們沒跟上
回頭來找我們 剛好我們也拍完了
再來帶頭的金魚把我們帶去老街
也就是下面那家


↑老街照一張吧 上面招牌沒看到 真可惜
 這張妹妹還在弄頭髮呢 呵呵


↑這次羊咩也加入了 妹妹頭髮也弄好了 很可惜的是小安回頭了
 原來叫 黃金之鄉 阿


↑這是黃金之鄉再下面一家店
 其實也很有風味呢


↑因為老街 所以我們也請人幫我們拍了一張團體照
 辣椒在喝彈珠汽水

再往下面走幾個台階 我突然找到好玩的
沒想到這個屋頂這麼低耶


↑難得有一次能撞到屋頂阿 哈哈


↑辣椒找到藏寶圖了 這是辣椒的腳


↑九份 = 悲情城市 嗯??

我們走到老街底
哇~ 好多綠衣團
因為綠衣團我們之前在買東西就有看到
聽他們講話好像是日本人的樣子呀
辣椒就問 要怎麼叫他們幫我們拍
我就跟他說 用比的呀 按快門的動作
我們就過去嘍~
就是這一張


↑辣椒說這張可惜掉 應該要照直的 可是我覺得我們人也太小了~

我們拍完就往回走 那邊就有一隻狗狗 從剛剛就跟著我們
那邊的人還說這隻狗是地頭~
哈哈~
辣椒就很快速了拍了這隻地頭狗


↑還蠻可愛的 可惜尾巴沒毛了


↑我們都搶著跟狗狗拍照呢

這隻狗旁邊還有一隻狗 我原本叫辣椒拍他們兩個在對看的時後
然後我們拍完了 旁邊的狗突然叫了
原來是打哈欠 可是還是挫到我了 呵呵~~


↑金魚很會濕 才從老街上面走到下面就這麼濕了~

現在就是回程了 金魚帶我們去吃東西了 
然後我也順便去保險套世界下面的店買三支抓背的
之後就去吃冰嘍 吃冰一定要加那個叫什麼呀~?
大家就在那邊坐著聊天~ 因為還要討論星期二的白沙灣
接到媽媽電話 媽媽說要買成五支 哇勒~
我就拖著妹妹去陪我買 快速的又買了回來
在那邊有休息夠了 我們就繼續走
突然發現一家戒指店
我看了一下 有一個西德戒我還蠻喜歡的
西德戒 嗯嗯~ 好~ 把名字記起來
這種款式不錯
但是大家都已經走了 所以...就沒買了
終於到了第二家店 : 籃球機店
開打了呀!!!


↑第一次的花


↑第一次的安


↑第一次的羊


↑第一次辣椒與妹


↑第二次的花


↑第二次的安


↑第二次的羊


↑第二次的bus與鬼

哈哈~大家真是玩瘋了
我們在那邊還分隊勒
一直玩 我們男生隊要贏五十分才算贏
結果輸了 我就付了十元給他們
之後就繼續繼續
金魚也越打越好
小安跟金魚都是力氣很大
所以我都教他們說打分數下電一點點
就會打板進
哇靠! 金魚順起來的節奏很讚
大家都在那邊玩瘋了
女生更是玩到瘋狂尖叫
阿阿~ 超過兩百 兩百了兩百了
兩百一 兩百二
花花你別投那麼快啦
哇阿! 我的阿媽逆~~ 
聽說我們在那邊混了一小時呀~!
走出了老街 我們到了7-11吹吹冷氣
原本計畫說要去基隆廟口 但有些人要走 所以就算了
我們在公車站等車
結果有一堆人插隊 真是太可惡了! 沒差~
他們上的車跟我們上的不一樣


↑就是你們沒排好!


↑亂拍一通


↑愛拍~ 怎麼都這兩個呀?


↑這張每個人都很奇怪 除了辣椒


↑終於正常了點


↑羊咩! 酷!


↑辣椒在車上亂亂拍


↑大忙人~ 講電話~ 


↑bus 你在驚訝什麼阿~


↑愛水的鬼 = 水鬼! 快要可以出來找替身了


↑超愛拍 


↑好個光點

大家坐回車站
辣椒說 哇~ 我的車來了 掰掰~ 結果卻是我們的車先來
哈哈~ 換我們很高興的說掰掰
妹妹要回家 辣椒也要回家
bus 鬼 羊 要來我家
金 跟 安 也要 我則是想回學校拿錢
但是小安說 大家去你家 你沒帶很奇怪
所以金魚就載小安去中興幫忙領錢了
回家之後 就是麻將麻將麻將
打到九點 呼~~~ 爽快~~~~

一整天就這樣玩掉嚕 錢錢也玩掉很多~
期待下星期二的白沙灣吧! 我沒海灘褲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