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電腦前真得太無聊
今天又剛好是卡等日 練了又死 死了又練
阿~~ 麻煩耶!
去應徵好了
因為老爹昨天有說What茶坊有缺人
打了電話問一下 要今天面談
今天又打了電話 店長說兩點
ok~ 我玩到兩點之後過去了
店長剛好外送 我就在那邊等等
他回來後 先給我填履歷表
再來就坐在外面的椅子談
談一談 鵝肉的老闆就來買飲料
他看到我就說 要不要喝 請你
店長跟老闆好像也熟 
店長就說 他是來應徵的
老闆說 應徵唷? 好阿~ 下次叫你老闆請你 (就指店長)
他看表上說住很近 就問我住哪裡

在寵物店對面
喔? 就是那個大樓的...
嗯嗯~
呃~ 你有駕照嗎?
ㄝ~ 沒車所以也沒駕照
因為我們現在是比較缺有外送能力的人 外送只有我跟另外一個
喔喔~
嗯... 你只應徵一個月呀? (他看到表上的填空)
呃~ 不是 只是不確定大學在哪 
喔... 這樣呀 那等你確定大學後再來找我好嗎
因為我們這個調配很複雜~ 差不多要學一個月~
喔~ 好好~~

感覺被用拖字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