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安打給我
老師說我還有獎狀還沒拿
外加 小老婆與北七的市長獎的東西沒拿
剛好我今天也要出去買個東西
正要準備出門時
看到小光上線
跟他聊了一下
原來他等等才要去打工
那...就請他當一下司機吧
反正他現在除了打工 都很宅
我就讓他騎腳踏車載到中興
在半路上 林森路口 剛好有個妹在發衛生紙耶
而我們剛好停在人行道 等紅綠燈
不錯耶 呵呵
我站在後面 下車 剛剛好 在他正前方
沒想到小光已經要拿到汽車駕照了耶
他花了一萬五去學 也考過了
顏乃也是今天要去考機車駕照
哇...那以後不就四個騎機車 我一個騎腳踏車嗎
最近也要去考考機車駕照才行了
回到中興找老師
嗯....
老師還是沒變阿
老師叫我順便看看有誰能幫忙拿錢
我就看了看 賴打跟小摩 我就順便幫他們收了
都叫他們星期日去打球就好了 哈哈
回程時
小光說很累 我就騎了一小段 原來載人也不難嘛
回來順便去買個東西
再快到家時
被狗嚇到 我們路過一台車 發現一個碗
沒想到就有一隻黑狗衝出來 汪汪
超大聲的
嚇死我
今天感謝小光當我司機 省了24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