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只有小安跟羊咩來我家
後來金魚也被抓了過來
可是沒帶P2 所以猴子鬍鬚顧顧 自然就不會來了
媽媽的朋友也來了一些
今天可以打得很爽
因為有麻將布跟麻將尺!!
哈哈! 
羊咩打牌速度真是超慢的! 害我們都要等好久
因為老喵上次說要找我們一起玩麻將
所以我就把她找了過來 不知道為蝦米 趴趴跟阿福也來了
老喵跟阿福都是第一次來呢!
結果來的時後正好換媽媽她們上去打
所以我們就先在樓下唱歌~
趴趴也知道我唱歌的方式錯了~ 肚子肚子~ 
呃~ 總之正在努力中...
媽媽群走了之後 換我們上去了 
總共7隻 所以我就下來玩電腦
樓上的規則是 放槍的換
自摸其他三個全都換
哈哈~~ 這是蠻有趣的規則!
晚上我們就由趴趴帶我們去寧夏夜市吃東西了
吃東西我真不在行 在這邊住這麼久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好吃~
吃完東西回來打電話去飲料店問問打工的事 但他們已經沒人接了...
好吧! 那就明天好嘍!!! 希望有機會能去打工!
阿! 對了 星期四要去九份~~ 聽媽媽說是要坐火車去~ 
呵呵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