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又有一團人要來我家打麻將
下午大雷雨
哇賽!超酷的
爸媽又不在家 剩我一個
一個人玩兩台 外加開KTV聽音樂 自己又在電腦這練歌
還蠻爽的
其實我只知道今天有人要來打麻將
但不知道是誰
下午金魚率先到達
再來就是阿宏 阿宏沒去打球原來在努力的打工
金魚跟阿宏就在我家順便吃了飯
在吃飯期間 蘇珊打電話來
阿宏就叫金魚去載 因為阿宏太累了
最後來的是老喵 這隻笨貓貓 到了自家門口還不會按門鈴
居然用打電話的給金魚 呵呵~~
他們在樓上玩 我也在樓下玩
後來阿宏要去載鬼來
聽說他們有在計分 所以阿宏就叫我代打
我代打三場
第一場 金魚放槍給老喵
第二場 老子自摸
第三場 阿宏回來
嗯... 看起來戰績不錯呀!
時間差不多該回家了 九點半
其實還可以再留啦 不過他們很多人明天都要打工
送他們出門之後
感覺到一陣涼風吹來~
今天外面的天氣真是涼爽
雨過之後的夜通常都很美~ 應該去看星星~
唉! 機車啦!! 要駕照~~ 考考考!
聽說大老婆下星期就要去考機車駕照了 我也要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