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海底校園

當我有意識的時後
我已經穿著制服 帶著我的黑色星星包在公車上站著
這時感覺動我包包上的恐龍被動了幾下
轉過頭來~
阿哩? 小雯
小雯總是對可愛的娃娃沒有任何的抵抗力
就跟我看到美女一樣 只是小雯沒壓抑而我有在壓抑而已
這時就把恐龍拿下 借小雯玩 
小雯就像是一個 小孩拿到了自己最心愛的玩具般
回到原本自己的位置上 完全解釋了他對可愛東西的瘋狂

我本來就不愛坐在位置上
可能基於我過動的本能吧
邊站邊看車外景色 是我搭公車的本能
越看越奇 咦~ 平常上課的路線不是這樣的呀
回頭看一下小雯 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對的表情

想說 算了 反正今天星期六
當作到處晃晃吧
但是越開越奇 居然開到了海邊 
那邊的道路 開到一定的速度 突然道路有個往下的地道
這公車就這樣衝了進去

因為強烈的撞擊了一陣 我也就跟著昏了過去

醒來後 驚見一隻大海龜在我面前老神在在的飄來飄去
不~ 應該說 游來游去 
身在的位置也很軟 原來是在珊瑚上面
一起來 有了思考後 馬上覺得我會死掉~ 因為我憋氣不久
結果憋到最後 受不了了 呼一下氣 
居然跟陸地上一樣 沒有任何不適
連游泳都不用 一樣可以用走的 還真是棒呀
跟海龜的語言也通 不過是國語 不然可能用英文我就掛了吧

原來我還要去上課唷~
也不知道化學老師怎麼這麼厲害 居然跟海底弄到一間教室
什麼? 去上課還要通過一些難關 搞什麼~
不去上不就好了嗎!
管他的 先去看看小雯怎麼哩 一問海龜 原來小雯早就已經去上課了
怪呀怪 社會組上什麼化學 管他的 先去再說

離開了海龜的這個房間
一出去就是一個地下道 一個完全沒有水的地下道 
有點像馬路的那種地下道 通四個口
但是地下道最中間卻又有一片湖泊
我不是要往其他三個出口走 而是要跳入這口湖泊中
這湖泊看起來小 但是進去之後 別有洞天
就像是愛斯基摩人在冰上釣魚一樣 開個小口 但是通過口後 是廣大的海域
再來就是一間一間的教室了
第一間:龍蝦班 一堆龍蝦
第二間:螃蟹班 一堆螃蟹
第三班:鯊魚班 一堆鯊魚 (如果在這時後流血的話 鯊魚班應該會暴動)
第四間:咦~ 紅色的動物? 阿哈~ 化學老師在這
進去前 還有一堆水母擋在門口 
想說不理應該不會怎樣 但是不小心碰到水母 居然被”電”到了!
怪了怪了 水母應該不會電人呀~
可是水母又像死了一樣 完全停在那不動
好險水有浮力 用了一個最勉強的姿勢進了教室
上沒幾下就下課哩 老師一下課 水母通通不見了
可能是防翹課吧!
海底學校還真棒呀~
還有個人類休息室 棒透哩
八人一桌 九宮格方式排列
已坐在座位上的有 羊咩 芝寧 雅琳 阿彤 蟑螂 小惠 COK 阿布 
還有一個位置 我當然是大剌剌的坐下來呀
一坐下來 就聽到社會組的他們在吱吱喳喳
而羊咩還在鑽研他那公牛王朝 正在用手提電腦在看 
沒看過的我當然跟在旁邊 大呼過癮
這時那邊的笑聲打斷哩我的興致 嘴上總愛佔人家便宜的我就說話了
花:笑這麼開心幹麼~沒看過我被水母電唷
C:幹~白痴(四班說話語)那可以解的呀
布:花花喔~ 你很笨耶 跟老師說一下就好了呀
蟑:唉 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呀!
芝 琳 彤 是笑到瘋掉了
討了沒趣後 繼續跟羊咩研究
這時 蟑螂 小惠 COK 阿布 有事先走
剩下的是 花花 羊咩 芝寧 雅琳 阿彤
真是個奇怪的組合 就很像天與地 本是從混沌出生 
但是現在卻像天與地 不過中間又有著密切的大氣存在?
當然這不是羊咩所想見到的 他拿著走提電腦 就去電腦室下載工具了
接下來我就算我的數學邊聽他們聊天 一心二用是我的長處
彤:好險我沒遲到
琳:嗯 是阿 遲到就被電了
花:(學賴打)殺~啦~
彤:像芝寧也遲到 整個就是被電到
芝:(裝委屈)還不是家離這太遠
琳:你說謊 明明就很近 都搬到海底了
花:什麼東搬到海底了
彤:唉唷? 難得有人關心起來了
花:還好啦
(芝還在裝可憐 好像電流還在身上一樣)
琳:花花喔 你不會關心一下唷
彤:對呀 你是木頭花喔
花:這又干我什麼事了 不是我用的吧 而且也有人會關心呀~ 別忘了我的原則
芝:(裝生氣)就是給你關心啦!
花:(愣)身子完全震了一下 
(冷汗驚醒結尾)
(本文章完全是把夢到的東西 完完全全寫了下來 沒有任何添加或修改)
(請各位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看看又好 有事留言 別跟我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