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壹)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貳)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從小安那傳的


[★]遊戲 start: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跟加拿大搞混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妳先救誰?

→棋子那麼多 幹麼一定要救阿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如果當天期末考我比較想踩SHIT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

→要看哪一種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

→要看哪一種

[★]優希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開學HIGH翻天

[★]小花的問題

※朋友跟情人哪個重要勒?你重色輕友嗎?

→花Q 不會

[★]小於零*的問題

※喜歡做白日夢嗎?

→如果我白天睡覺的話

[★]晶晶的問題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女)是帥哥(美女)會擔心嘛?

→不會阿 很爽耶!

[★]Apple ,,+ 蘋的問題

※最喜歡去哪裡散心呢?

→有好風景的山區或見海區

[★] 貓貓 ,,+ 的問題

※如果人生能重來,你會選擇重新來過嗎?

→如果能給我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饅頭,,+的問題

※當面對難以抉擇時,會選擇逃避嘛 ?

→那就丟硬幣吧!

[★]魚,,+的問題

※猜一種動物肚子會有小孩,太陽會笑得可怕?

→天線寶寶?

[★]郁,,+的問題

※沒有問題 不用回答謝謝

→這樣害我很無聊耶!

[★]喵,,+的問題

※你最想對發行這篇點名的原創人說什麼?

→很好玩 但太早點到我了啦!

[★]楓,,+的問題

※如果你可以把時間暫停你會做什麼?

→就把時間暫停 然後我可以動

[★]瘋狂花班代的問題

※Yo!我們班是不是很HIGH呀!



被點到的是

杜杜

賴賴
歡咩
羊咩
辣椒
阿福
以上這七位是被點到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