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鬧鐘更早起床的我....
第一件事情開電腦看看有什麼事情發生
之後看了看時間就出門哩
七點出門 靜修妹特多!
捷運上也特多人
在車門有個胖子 死不往裡面
真想跟他說 你以為你很瘦阿! 別在這擋路~
想說把耳機拿出來聽聽音樂
這時魚就打來了 我手忙腳亂的 有聽到聲音但忘了怎麼說話
咦? ㄟ~ 阿....... 算了!!! 拔掉耳機直接跟魚講
原來他要問教室阿
之後一路很平安的到達真理
財金大樓....... 也就是校外那棟 一進去就發現敦敦 就坐在他右邊
前面有個氣質乖乖牌.....
老師進來後就大約介紹一下
這個班幾乎都是工管的 不知道為什麼
當然也有學長重修 有大二 還有大三耶!
老師因為不認識我們就叫我們自我介紹
醫生最衰 第一個被點
老師也差點聽說 老師就說 那你就叫”搭ㄊ力”好了阿
(尤於英文太難 所以直接中文拼音)
後來大家都介紹自己的名字 有時後有外號 順便說住哪 還有哪個班級
輪到我時 我就說:
大家好 我是資管一A的劉冠麟 外號是花花
這時敦敦與醫生就一起A? 我馬上想到
對唷! 我是資管一B阿! 就馬上說~
不好意思 講錯 我是資管一B的 哈哈~ 請多多指教
前面坐著不知道哪一系的 我只知道她是一年級的
氣質乖乖牌~? 
老師說下課要去買書
大約帶五百去! 什麼阿!
我們走在路上還看到老殘
我就找了 醫生 敦敦 一休 跟 李昱倫 一起去買
敦敦沒錢錢買 因為他還要還學長跟歡咩錢
歡咩剛好又在書庫裡 所以就順便還錢
原本還想等那個女的再回去的說~ 但是勒 
因為上課要緊 又怕被點名 所以就算了
敦敦還了錢就不夠買書了 我們就一起看
自行看了第一篇 喔! 大意看得懂
但要叫我精確說明就不怎麼會了
有個學長大三 老師說 這句怎麼辦阿 學長?
然後發現他已經睡著了.......
而且我們在說他他也不知道 @@
難怪大三還在修入門........
一下課醫生就努力的走了 聽說要去魔獸團
我和敦敦就去管理大樓找魚他們
打電話 他們在玻璃屋還書~ 
喔! 書可以用借的阿 真是的 我們都不知道
結果等了之後 看到一大團
阿! 這一定是我們班的
歡咩 杜杜 魚 便當 海怪 老殘 一休 
我和敦敦再補上去 就....... 哇!9個耶!
超大團 原本說要打球 魚和敦要回去拿球時 半路下雨
就改變行程 大家殺去魚家晃晃~
原來在這 記住了!
魚的三萬八房果然不小 還有香味耶!
他的床超棒的 一躺上去就想睡
超級軟 敦敦還說 耶! 沒有彈簧耶
我就說 對阿 這樣就不會吵到隔壁了 
哈~~ 大家一剛開始在看電視
杜杜又再瘋擠牛奶了 我只好說 好啦好啦~ 不要整天擠牛奶
我推~ 她的頭 哈~ 感覺整個快往後倒了耶 酷!
再來打大老二 打完之後~~~~
分成看日劇組 與 打麻將組 外加敦敦想睡覺與杜杜嗜睡症....
日劇組:老殘 歡咩 (便當回家換衣服)
麻將組:花花 一休 魚 海怪 
睡覺組:敦敦 杜杜
我們打了兩圈~ 我一直處於沒輸沒贏狀態
突然來把自摸 又一個人放槍 但後來我也放一槍
如果算錢應該還是賺
海怪最喜歡假裝要胡的動作
一休還蠻清楚的嘛! 和尚跟人家玩什麼麻將阿!
後來換我教杜杜玩 杜杜牌運超好的
可能是新手吧! 她超可愛的!
碰的時後說嘿!
吃的時後說呵~
胡的時後說哈哈哈~
真得很有趣的語言
不過有一次 自己手上有四張牌 兩張兩張一樣的
人家打出一張 他還很想嘿!勒~ 我就說 嘿什麼嘿! 你要說哈哈哈~
還有一次 他抽了牌拿進來 我就不小心叫很大聲 不要靠近去阿!
但是還是靠了...... 說到這裡 
海怪好像也有一次自摸靠近去 結果變他放槍給魚 哈哈!
便當也來了 聽說他和朋友去吃了些東西
大家看了看時間 也該去吃東西了 但是雨好大 大家都又龜回魚的水缸裡了
好吧 那我就和便當去買吧 在那邊...... 人超多的
因為是很好吃的那一家.... 等了許久 終於買完了
魚跟敦敦沒吃 杜杜跟歡咩就說吃不完 拿給他們吃
早知道我也不買了 哈~ 但是我今天吃牛(井+1點)有吃完耶!
希望會長高 呵!!
大家就快速吃吃 快速收收 快速走去學校嘍
533教室....... 哇! 大家幾乎都到了嘛!
熟面孔一堆
這時強老大與Mei正在發學生證
聽說...... 有人跑到基礎說要班代去領學生證....
但是在基礎的大家 好像都沒聽到 或是 聽不清楚
所以我也沒去拿了 真是麻煩學長了.......
我也利用這個時間收照片.... 那個一吋的 但是好少人交唷......
算了~ 收齊再交給學長吧!
我還在台上收時 感覺這個應該是這節任課老師 
我就很不好意思說聲抱歉快速下台
這節課是資管導論
還真的是導論耶 我們大家都快睡著了
最好笑的是第一節下課
老師一說下課 我們大家幾乎是同一個動作
趴下睡覺!
第二節老師一樣在說導論 喔~ 天阿!
其實我真的用手撐著睡著了
那時海怪叫便當跟我拿口香糖我才驚醒.....
第二節下課晃去廁所 晃出來後 娃娃在路上跟我打招呼耶~
好酷唷!~~
然後金剛跟他後面的說 那天白沙灣 他們有先去 但我手機打不通
怎麼會呢......... 真是奇怪的現像
明明就有開機的說~~~ 好吧 只好在這說抱歉嘍 沒抓好時機接到~
因為我上面也沒有顯示未接來電呀 ~
回來之後 杜杜好像有畫兩張老師的圖 哈!
我還真想把它放在黑板上勒! 因為杜杜會拿不到~
再來豪夠跟金剛就很熱血的想去打球
我說可以呀 用學生證去借借看室內場
再來就很期待快點結束這一節 因為老師說的真是超無趣的
大家都愛睏.......
一下課 豪夠就衝過去借了
我們又一大票在外面等.......
這個20(英文:團體)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我們在樓梯等的有
以後直接把 花 魚 敦 便當 稱為xx四人組好了...
xx = 還沒想到 不然每次都要一個一個叫
總之就我們四個 杜杜 歡咩 阿建 糖果 金剛 海怪 亨~~祺~~~
哇~ 超大團 都在等豪夠電話~ 你看你多威呀!
我就打電話過去 他說好像要用社團的名義 或是 系籃的名義才可以
呃~ 我們是系籃沒錯阿! 一年級系籃 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借
我怕直接這樣借學長會有問題之類的 所以就算了~ 大家解散回家吧
這時回家有了伴 有敦敦 坐到萬華
        有歡咩 坐到公館
        有一休 坐到石牌
哈哈! 棒透了~ 聽說敦敦以後知道路要騎50cc來上課唷!
在捷運上 敦敦跟歡咩聊得還蠻開心的阿~ 我也有參與
一休感覺就搭不上邊..... 就只能聽聽 有時補個幾句
聊天總是過得很快 沒想到一下就到雙連了
在聊天之中發現 敦敦也是控後耶! 帥阿!!!!!
太酷了~~~ 很期待星期五我們班第一次的體育課!

聽說颱風要來 真是可惡 下一下就快走吧 
別影響到星期三的水球與星期五的籃球!
還有千萬不要放假 我要和我大學的朋友們一起上課
這樣才有樂趣 不然在家實在太無聊了! 對吧!!
(除了有些懶懶的想在家裡睡覺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