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歌(小改而已)
(這一次只改得了前面 感覺後面寫得太好)
(改下去會有點破壞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吧 下次再改好一點!)

情人節的一整天 多麼深刻的體驗
從白天玩到黑夜 妳一直在身邊

我常白目又瘋癲 但妳總是很瞭解
瞭解那只是表面 心一直細如纖

無論是上課還是打球我的愛一直不變
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
無論是唱歌還是逛街我的愛一直不變
所有美好回憶紀錄在裡面

這種 Forever love 那麼深 我們的歌 那麼真
無系別跨校園 再也不會叫我 Kiss Goodbye
要每一句能夠動人心弦 Yeah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Repeat all 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