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很開心
從新生訓練到現在
慢慢的認識大家 也從聊天與打球中瞭解到大家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籃球的新生盃了!
我們班現在有三個前鋒 分別是 便當 魚 跟 金剛

便當在第二天新生訓練時就已經看他打過球
動作都很好耶! 前鋒的料 呵!

魚是第一天認識在聊天之中 知道他是打前鋒
看體型也覺得應該是了 應該也是打得很不錯

金剛雖然還沒跟他打過 但是聽說別人撞到他 別人都會飛
超酷的! 現在我很怕被他撞到了.....

後衛方面應該就是 我 豪夠 阿建 敦敦應該也是 只是我沒問過他
我是後衛 但不知道什麼型 怪怪的

豪夠一定是切入型後衛 和他打過兩次.....
卡住都能往前再跨一步把球放入 真得很強

阿建則是見仁見智型打法

敦敦我就不知道了 還沒看過他打球~ 也沒和他討論過
我只知道敦敦也有加入系籃

嗯~~~~ 這樣子的話 目前我知道班上會打球的就有7位嘍!
看來體育課全場練習賽不是夢了 哈!!
好開心唷! 希望能湊出三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