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Pm To 6/23Am
很久沒做夢 突然今天跑出夢
而這也奇怪 是分段式的夢
這應該是在Am 2:00時夢的
(奇怪 做夢還知道時間 真神~ 不過感覺上就跟我這樣說)
1.在公車上 要下車時 
  發現目前正在用的皮包時 常放在後口袋的 居然不見了  
  摸摸 發現 左口袋有個東西 拿出來後
  咦? 這不是國中時用的藍海人小皮包嗎~
  這時我就像是第三之眼一樣 瞬間轉移到了 國中我和娃打打鬧鬧的片段時光

第二個夢好像是在Am 5:00多時不小心夢到的
2.在高中教室裡 好像是自習課 當我專心的在看化學時
  芝寧突然走了過來 我猜想她要問數學 因為總不可能要月考還找我玩吧
  而且玩也都是她被動 我主動 So. 老神在在的轉了過去 馬上被抓住身上的項鍊
  芝:剛剛為什麼拿橡皮筋射我?(玩笑貌)
  花:什麼?(驚訝)我沒有呀  因為我明明就在看化學呀 而且化學都看不懂
  芝:明明就有(玩笑貌)
  花:明明就沒有(玩笑貌)
  花:那我發誓咩~(無奈)
  芝:好阿 你發呀~(玩笑貌)
  花:我!花花 如果剛剛有用橡皮筋射芝寧的話 必五雷轟頂而死(小認真)
  芝:看妳根本沒誠意嘛(開玩笑責怪貌)
  花:不然妳要怎樣~ 難不成抱著妳說:對不起 其實我剛剛真的有射 嗎
     (花之玩笑貌)
  我就做了假裝要用雙手抱她的動作 原本以為她會躲開然後罵我色 
  這次卻在我預料之外 她居然向我懷裡靠了一步
  我雖然驚訝了一秒 但 說到要做到 So.
  抱著她說:對不起 其實我剛剛真的有射
  再次推測 以為她跟我玩完這次就應該會把我推開 But 事實卻不是如此
  芝寧說沒關係 承認就好 後 也沒有要掙脫的意思 我也就沒離開
  就這樣 維持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突然桌上的手機響了 
  在拿起手機時 整個場景已轉到我的房間 顯示著Am 6:50

已經好久沒做夢了 突然夢就夢到這種感情方面的 真是... 不寫也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