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呀想~
要分享我的劉格呢
還是繼續發展花格就好
反正花格人人喜歡和他玩

↑這應該就可以代表劉人格吧 就是這種感覺 成熟?



↑這應該也可以代表花人格吧 旁邊是我兄弟凱子 我們都是帥哥唷! 而且是很有自己Style的帥哥

善於數學的我 畫了一條交友關係圖在下面

├───┼────┼──┼────┼────────┼─────┤
           (女)  (男)  
不   朋    好  略    花        男     結            
認   友    朋  有    Q        女     婚      
識        友  好    好        朋     對     
            感    友        友     像     
                 

從以上的數線圖可以發現
不認識到朋友最簡單了
從朋友到好朋友也蠻簡單的
但是最困難的就是從好朋友變到男女朋友了
為什麼呢?
因為人格的問題
主要人格分兩種 劉人格 與 花人格
因為從不認識~好朋友 都是認識花人格 而不認識劉人格
而花Q好友和略有好感的都最少知道有這個劉人格的存在
只是對劉人格認識的不知道透不透徹
經過幾次的嘗試
發現如果用劉的話 交到女朋友機率比較大
因為對女生來說 依賴感好像是一個很大的交往因素
但... 用花認識的人突然變成劉去跟他交往 會很怪吧~

從小就經歷過許多事情 使劉有著與同歲數的人有著不同的見解
且擁有自己的Style 處事方法 還有獨特的創造力

有時跑出另一種想法
世上任何事都是醜陋的 好像出生就是為了討厭任何事物一樣

在班上 男生能夠聊的 就 羊咩了
但女生呢 我想... 沒吧 
早把我定義為:白目.嘴賤.過動
什麼? 找花聊心事~? 免了吧 搞不好聊了還會被花酸呢 
是不是這樣呀~ 我自認為是這樣吧 

我想:
別人以為把我看得很透徹了吧 但 
並不是 以為把我看的很透徹的人 
那你就只是看到籃球上表面的一顆顆粒罷了

今天本來有預計要打開一些些試試
但試著打開後 還是覺得 維持往狀吧
要嘛就對自己說 要嘛就對兄弟說 對他們說 感覺上 有層次上的差異

而我也發現 我的某一項原則
做事就像做生意一樣
看到了利潤 才會展開行動
很少會有 豁出去了的那種莽撞行動出現

今天無意間發現 五女中 原本以為距離最遠的芝寧
沒想到是最近的一個 
愛逞強 想靠一個人的力量完成所有事 
↑這就是我呀 都想靠個人力量完成 像算數學
曾經想要做個火車上的過客 只靠自己的力量做自己的事 
連別人的事都不過問 平平安安過完課業生活
幾乎是思想一樣了...
但...把事跟他說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也許有吧 有的話 也就是請他當一個抒發的對像吧~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