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婷先去成淵拿書
進成淵校門要穿制服
我們搭車到了龍江路口
在路上碰到小惠 走著走著
進校門
蝦米! 小邱居然攔我!
說婷是誰 我說我同學
她就說 校外的不能進來 而且有點兇
呃? 我就先把婷帶到後門 然後請小安到後門來想一下辦法
原本是想把婷帶去海客滋 中午在把她找回來
但是在路上碰到化老
昨天有跟化老提起 所以化老就走進校園 看了看 用手跟我們揮了揮 
我就帶婷快速上樓
到四樓後 東西放了放 拿東西 又到了三樓準備上化老的課
化老也說過 他沒有關係
我是想說~ 搞不好化老點一點 婷的化學會更高也說不定

中途下課 婷想去廁所
我就陪她去 她順便去換了衣服
女廁與樓梯有兩間教室的距離 我在樓梯那等她 
很緊張 因為小邱一直走來走去 
他還到洗手台洗手 我很怕婷一出來就被看到
那時超緊張的! 要怎麼形容呢!
比考大考作弊還要緊張吧!
好險婷從女廁走出來時 教官正與小邱在說話
我就在比手畫腳叫她快點過來
好險沒事嘍~
上樓繼續上化學 上完了 

大家都在準備要去吃東西
原本我怕婷出去又會被小邱抓
但是阿宏跟小惠說 別把她一個留在教室
所以就用人海戰術帶了出去
買了便當 正要回學校時 剛好看到小邱往籃球場那邊跑去 
我們就很好運的回到教室了!!
在進校門時 汪汪也有看到婷婷
他就很驚訝的說: 就是她唷?
可是婷已經快步上樓了 汪汪說沒看清楚真可惜
我就說 誰叫你眼力那麼差~

下午婷只睡了十分鐘~ 結果我睡了半小時~
她下午在讀化學 我則是在看生物的題目
5:10 吃飯時間 我以為也是放學時間
可是居然沒有開大門走! 婷剛好要去廁所
我也在樓下碰到正淳學弟 與 高潮學弟

淳:她是誰呀?
花:我同學呀!
淳:不是中興的吧
花:對呀!
淳:那你原本那兩個勒?
花:這個不一樣的~
淳:真羨慕妳呀!
花:她是氣質型的 我覺得他在中興有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淳:看得出來
花:我覺得她來讀中興一定很好玩
花:頂極貨!!
淳:是呀! 超羨慕你
高:難怪今天穿這麼帥
花:有嗎?
高:不然平常都是吊嘎 短褲 藍白夾腳拖鞋
花:屁啦~ 我才不穿吊嘎跟短褲勒! 而且拖鞋也是藍白而且 沒有夾腳
(婷出來)
花:好哩 我要陪她上去了 掰~

回到教室 請買素軍團幫忙買了晚餐後 我們就開始聊天嚕

婷說剛剛她去廁所 有學妹問她
請問..妳是新生還是學姊
婷就說:我..我是高三的
(呵呵! 婷的氣質跟中興的捷然不同 難怪有學妹會問)
(也有可能是中興太小 大家都看過了 
 突然看到一個沒看過的 所以問一下)

晚上就繼續讀書繼續讀書
婷坐旁邊 可以即時問她生物的問題
她模擬考生物最低都有4x 真厲害~
但是晚上我卻度了兩次咕 婷沒叫我起來 呵呵~
可能婷都在做考古題吧 英文 生物 等等 好多本
最後一次度起來 是九點半
剛好婷也在收東西~ 我們就回家嘍
今天公車也來得很早 聽說她家明天早上好像有事
但是也不能確定 所以明天我就是機動部隊了~ 
星期日 不去打球哩! 我說這次與下次
預計明天八點半去學校吧~
繼續努力!!

聽說學弟6/27就結業了 
剩下三天 看婷要不要繼續來我們學校讀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