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被媽媽叫起來
累個半死的我真的很不想起來
因為要去考可怕的初級英檢
對某些人來說 英文簡單的跟喝湯一樣
但對我來說 英文就像是踢球射進必勝的一球一樣的難呀
不過這次我和姊姊一起去考~
在家媽媽丟了根香焦給我 又叫我跟姊姊對佛祖和祖先們拜拜
再來就出發嘍
一到捷運站
哇賽~ 好多人呀~ 爆爆爆!!
羊咩在8:05已在公館站2號出口等著
我們就一起走過去嘍
先到了台大內的7-11買東西吃
邊排隊邊討論
突然討論到手寫
咦? 用鉛筆還原子筆呀~?
我和姊姊都只有帶鉛筆
所以就跟路人甲買了原子筆和立可帶
But 他賣的好貴 死黑店 還拿林冠傑補習班的2B筆來賣
到7-11才發現 呃~ 便宜呀!!
結果在路上又碰到了珊
因為時間的關係 大家都回到自己的考場前準備了

這次的英檢 感覺上有機會過 但是在聽力的部份~ 就差了一些~
但是寫作與閱讀 應該都是可以過的啦~
不過最討厭的是...
我的星期六拼錯了!! 而且在寫作文時還寫了兩個錯的星期六
Saturday = 正確的星期六
Saterday = 花寫的星期六
看來又要被扣分扣很大了 唉!!

希望能過嘍 不然我也不想再考哩 麻煩麻煩~ 
重點是台大的共同教室居然整棟都沒冷氣!!
連我們學校這麼小都有了 你們居然沒有 太可惡了吧~ 熱死熱死~

考完就集合了 花 姊姊 羊咩 小安 珊 蔡龜
一起往捷運站出發嘍
蔡龜是直接回家
而我們幾個是回學校繼續我們的月考衝刺階段
姊姊則是回到雙連

到學校就開始拼呀拼呀慢慢拼
下午3:45還上了快兩小時的化學課
不過這堂化學課真是把原本的預計讀書計畫都打掉了@@
害我今天物理才看一半吧 化學還沒摸到

整個晚上 就在邊讀邊聊 
但花的心裡都是想著明天怎麼辦
是要來學校呢 還是要去別的地方 
唉~ 阿災~ 等待通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