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由於之前有人不刪題,現在超過20題了= =)
(花:我就是不刪題 怎麼樣~~~)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FROM:
從"小安"那接到問卷的##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幹麼不~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物件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 沒關係 換的應該更好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 默契 支持 認同 向心力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我的馬子呢?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 去修真界修真吧!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太多優點(哈哈~沒有啦!) 鄙視 狂妄 (真該死的兩個缺點)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一場比賽21:0  9分4助攻1抄截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 耶...知道.....吧!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調查再調查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 哪邊都行 好吃就好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我可不可以多寫一些優點呀 好多耶~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 家人.朋友.親戚 / 回憶.健康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 太多了! 西洋搖滾 Hip-Hop 雷鬼

14.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我認為是被愛... (等於人家給你錢你不找他錢的意思 哈!)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 君子動口不動手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什麼?
Ans: 乾淨的臉 再長高 賺錢能力 英文能力 

17.如果現在讓你許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 你最希望是什麼?
Ans: 這不是廢話嗎~ 更多的能實現的願望

18.夾餡的問題:你有多少存款,打算用來幹嗎?
Ans: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存款 但我知道我拿到錢就繼續存款 當我有一天要投資時再提出來

19.嬌嬌的問題: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別想結婚??
Ans: 這個...等我認識很多25歲的女生 統整以後再來回答...

20.SOPHIE的問題:你用什麼牌子的洗面乳?
Ans: 不知道耶 姐姐買的

21.LuLu的問題: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Ans: 完成沒完成的意念

22.????的問題:至今發生過最快樂的事情是?
Ans: 花Q團無憂無慮的出團

23.任大叔的問題:你認為世界是以你為中心而運轉的嗎?
Ans: 我很希望什麼事都以我為主 哈!

24.雞皮的問題: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 你這個問題不錯 但吃雞皮會讓小四女生變成C罩杯...

25.ㄅ樂的問題: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Ans: 氣質妹!

26.阿心的問題:你抓得住現在嗎?
Ans: 請把現在實體化...

27.洋洋的問題:多久沒哭了?
Ans: 上一次生日...

28.蝴蝶的問題:你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Ans: 回憶型的禮物 或 實用型的禮物(車阿 飛機阿)

30.晨曦的問題: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對她(他)的任何事無所謂!?
Ans: 因為...愛~

31.下巴的問題:想不想賺大錢當田喬仔?
Ans: 產ㄍ一ㄠ阿嗎?

32.A神的問題:一個禮拜沒大便會怎樣?
Ans: 大腹便便

33.小O的問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ns: 想起最近夢到或見到的正妹...

34.Kumiko的問題:當〝人〞好不好?
Ans: 我是花 我不知道當人好不好... (因為我不變成植物人)

35.YING(?)的問題:怎樣是怎麼定義好朋友的?
Ans: 你的國文能力超差的 不想回答你...

36.柚子的問題:為啥要玩點名?
Ans: 因為好玩 (我喜歡人家點我 這樣我腦筋才有得思考一些沒思考過的問題)

37.窄窄的問題:愛人前必須要先懂得愛自己嗎?
Ans: I don't Think So ...

38.Owen的問題:不好掌握的異性你(妳)是否比較有興趣?
Ans: 我要氣質妹...好不好掌握再說啦~

39.冰雪聰明又可愛的重砲手老饕雅芝萍小姐的問題:如果可以跟小叮噹借一項法寶,你會借?
Ans:他的異次元袋子

40.你夢過什麼最讓你印象深刻的夢?
Ans: 有打在網誌的一些...非常讚的夢 (陶醉...)

41.小安: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Ans: 1.我要在3/2 AM: 7:51:21 增援霸王花A寨
     並且要讓攻擊我那個人自爆砍帳號
   2.再多來一點問卷吧!
   3.快買好電腦來用吧!

42.花花的問題:為什麼大多數的好人都會被發卡?(雖然我是壞人)
Ans:因為好人到最後都會被認為理所當然 突擊的話又有可能嚇到女方...

點點名:
不知道該點誰
因為有些人點了並不會寫
所以有空的都來吧~
花Q好友團有空來寫寫
精英團有空來寫寫
大學 高中 有空都來寫寫
不過請留言說你拿去寫了...
因為我想看你們怎麼寫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