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模擬考
真是快被考爛了
感覺自己的指考型模擬考真的很爛
因為不知道該不該猜 感覺對又怕錯被倒扣
超矛盾的心態
放不開手去做 外加題目好難! 
像我就讀的不怎麼細 在考指考型模擬考都被電假的
雖然說被電才會長大
但是被電久了又不自我加強 那就是永遠都在被電
聽大家的說法 趴趴數學好像考的不錯
而許多人都是偏低狀態
好像都過不了六十吧 (後面族群包括我)
社會組的大老婆也說她英文完了 我在想~
完了應該也不會完到哪吧 一定會比我多個十幾分!
考完對完答案 許多人都哀哀叫
我也是哀在心裡叫
怎麼這麼低呀! 有夠衰的!
有些題目還看錯 說選錯的結果選對的 
所以就五個選項都錯! 哇靠! 倒扣超多分的耶
這種題目出現了三題 ~ 我真是阿呆呀!
還有國文一題 說找完全不同的字 結果選到完全相同的字
真是笨蛋呀! 下次的改變就是題目要看清楚才行!!
To Sum Up:這次考的世界無敵超級宇宙霹靂不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