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值日生 有大小老婆
在煩惱要怎麼去倒時 我很剛好的出來丟垃圾 就被叫去倒紙類了
而四班有一個女生 不知道跟誰說
哇 你們班的男生看起來好好喔 跟我們班的不一樣
咦? 在說我嗎~ 後來丟完紙類 洗桶子時
那女的拿著便當說 幫我沖一下 我就隨便沖沖
她說 你真是好人
反應之下 : 我是壞人 不是好人
幫我再沖乾淨一點
喔 
就拿過來加強水注沖
最後她說
謝謝 妳真的是好人
花無言以對
後來和COK猜拳 輸的拿東西
連猜三次都贏 COK轉向小老婆求援
原本說 阿~ 輸定了嘛! 他剋夫耶!
結果又贏 下意識:阿~ 沒辦法了呀 拿了最輕的走
小:你幹麼猜贏呀
花:那重來嘛 妳要出什麼
小:反正你就輸嘛
花:好啦好啦 
(結果真的輸了 就拿兩個箱子上去了)
小宇是旁觀者
他最後還說 那你猜贏那麼多次幹麼
沒辦法~ 對象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