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放鬆 簡單的方法就唱歌 打電腦
玩這些都不用錢的地方 就是花家
今天來了 金魚 羊咩 阿宏 小安 小惠 妹妹 半獸
先回到家放東西後 就出去吃東西嘍
大家跑到寧夏夜市吃
金魚 羊咩 阿宏 吃著60元的鍋燒麵
而我覺得太貴 女生們也覺得太貴
我們就去隔壁吃乾麵 意麵 
我的最快來 我也最快吃完
眼睛很利的我 馬上看到有人在弄試喝的東西 假裝路過去拿他一杯
順便去羊咩他們那邊坐著
咦?還不錯喝
再來剩小安跟羊咩還在吃 他們其他人去買鹵味嘍!
我去買一杯剛剛試喝的 因為覺得還不錯
他轉過身時 他那邊的試喝有十杯
我馬上就幹兩杯往嘴裡倒
小安乖乖的拿一杯
羊咩則是看到我拿兩杯 眼睛睜大後 也跟著灌兩杯
哈哈! 好玩耶! 老板也沒看到 最少我有付錢買!
再來要去找他們時碰到姊姊
後來就唱歌唱歌嘍
小安找我打世紀 我則是叫金魚陪小安打
原來打中等電腦
2人 VS 3電腦
結果金魚被亂倒了
後來變成我和小安打兩標準電腦
一剛開始有一國就被我亂死了 因為我開10隻長劍兵殺去他家 
砍村民 不給他機會收集資源
當然! 就爆了 再來小安也馬上滅了另一國
接下來是阿宏與我打CS
一路小槍 有撿到狙擊槍再練習狙擊
因為狙擊不是我所擅長的
和阿宏打了好久 比30隻
比數是 30:26 險勝 呵呵!
但是阿宏與小安 我就不知道多少嘍
半獸八點半先走 阿宏再幾分鐘後也走了
阿宏走後 媽媽就回來嚕 姊姊和爸爸則是在樓上看電視
我往電腦區走 突然發現 小惠和妹妹居然在玩大富翁4 玩的很爽 @@!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就十點 也是他們該回家的時後嘍~
聽說COK明天找她們打球呢!
我明天也要去學校耶 呵! 看她們打球應該很好玩
最重要是星期一體育課 不知道我們的新同學會不會打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