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十一點集合...
十點半才起床的我
趕快把村莊弄一弄就出門了
第一次要搭捷運到台北車站直接去出口等人
雖然有點怪但我還是到了...
咦?人勒?
原來在7-11買午餐....
天阿~ 便利商店東西很貴耶... 不買不買~
今天的目標:去看一下文化大學 & 去陽明山看櫻花
參加者:花 比利 羊咩 蘇珊 老喵 辣椒 管家
原本是約十一點
但是蘇珊沒收到簡訊 所以趕過來已經十二點的樣子
搭上260就往陽明山開去...
一路上都是聊大學的事情 與 春假的事情...
還有講到高中同學交男女朋友的狀況...
真理有放嗎!? 阿? 好像沒有耶 搞屁~
辣椒是文化的 所以她要帶路
帶我們走 邊走邊說這邊是美軍以前的什麼地方
然後說晚上走都會很害怕
我和比利就一直嚇她 有綠色的光會行軍 還拿刺槍 講英文
辣椒快被嚇死了 說不要再講 再講就以後她就不敢走了
我們一路走過去 吃的比真理多 真好~
耶? 熟悉的四家店
白目洞 錦城 CoCo Comeby 還有一家影印店
是怎樣? 每個大學都必有的四家店嗎
走進文化的校園... 一個斜坡 一個籃球全場及一個排球場
都正有人在用
我們還打算一起打排球的呢...
一進去就跟著辣椒走 我接到北七的電話 他們也在
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北七與他女朋友
北七也去燙頭髮... 搞的有點像偉堂學長去了...!
一看到北七就是問問他系籃的狀況
不錯! 打四號 聽說下半場全上有7籃板2抄4分~
而且是在跟別校正式比賽之下...不錯唷!
之後在我肚子一直很餓之下 我們原本要去吃90元火鍋
我們順便打給大摳跟小雯
在等的時後 突然有人叫:花花
咦? 回頭~ 誰!
阿! 之前二班的亭君
唷! 我這麼好記嗎 妳好妳好~ 她旁邊跟一個男的
應該是她男友吧 比利也說她變漂亮了~ 嗯!
終於等到大摳跟小雯
這兩隻我養的小狐狸一樣沒變 只是小狐狸變了捲捲髮
大摳則是一樣的憨厚老實樣...
聽說跟大摳同班的舜a 也是我之前高中同學
籃球變強很多! 聽說三分變準 搶籃板也用衝搶 上籃也穩了
那這樣不錯阿! 跟我搭起來應該蠻強的 哈哈!
因為有人要上廁所 就去體育館上
我在外面等時
有兩個女的 走過來 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給我了報紙 她說:文化校刊
我就說 喔! 謝謝~ 我也是文化的~
哈~ 然後她們就搭電梯走了
羊咩:你是文化的嗎
花花:不是阿 但這樣好拉關係嘛
呵~
走走走~ 吃火鍋!
哇~ 起司鍋 泡菜鍋 好好吃的樣子喔!
一人點一鍋 飯無限加 忘了店名 總之好吃! 我也知道地方
我們在那邊玩牌 摸鼻子(我超強的)
吃完還玩水果牌 哈! 這個好笑~ 辣椒~ 妳的紅毛丹太差了啦
大家都記得起來
有一次羊咩跟大摳要對說 結果羊咩在翻牌時一直唸 西洋梨 西洋梨 西洋梨
但是剛好翻到時 卻又講不出來 真好玩~~
哈~ 我在旁邊亂干擾 大摳就被我干擾一次~
吃完北七就回去找他女友 大摳跟小雯這兩隻狐狸好像要上班 所以就騎車下山
剩我們... 原本七個... 正要走去搭車的地方
辣椒介紹:這邊很多車禍 因為很多岔路 會有機車衝出來
話還沒說完我就聽到犛田之聲 但其他六人都沒聽到
我就說 有車禍了~ 他們還不相信
果然有了吧~
受傷的穿短褲 藍白拖鞋
雖然意識清醒 但地上已經有姆指大小的血滴... 看來他腳背破洞流血了
還有他的雙膝... 走在我們前面的那團人就上去關心 我們則是直接走掉了...
趕時間 趕時間...
騎車好危險阿~ 我記得文化的看板上面有寫
【十次車禍 九次快】 我就在想 那有一次是不是太慢被騎快的撞到...
拋開這不講 我們搭公車上陽明山嘍 有直達花鐘的公車 但是我們就是要用走的
之前104的就說他們老師有帶他們來過~ 喔!
一路走下去 我們還看到一隻貓~ 我不小心噴珍珠到它身上了...
好吧 不管 就繼續走 走在路上順便取景
之後到一個什麼湖的 就在那邊拍 那邊感覺有很多陰離子
再來去噴水池 又拍拍~ 櫻花沒什麼開花 反而是杜鵑開很大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與杜鵑拍照 我還教辣椒爬樹 & 把老喵的包包掛在樹上
真好玩~~~
天氣已漸漸暗下來 我們就下山吃些東西... 邊等著公車
一上公車~ 還可以聊天 但到一個地方就超多人上車 我就被隔離了
只好睡覺了..
之後到國賓飯店下車 用走的回家.... 今天很多照片喔!
(跟老喵 辣椒 比利 管家出去就會有很多照片....比利有去修攝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