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表弟們住在阿嬤家
一直玩~ 玩到兩點多才去睡覺
一不小心四點多就醒了
太早去網咖應該是會被罵吧
再睡一下
七點半 被大表弟-豬豬吵醒 我說太早
八點整 換我叫豬豬起床 我們先去網咖了
到了網咖 續練楓之谷 ~"~
從練一隻盜賊 我練近戰的盜賊
而他是練一隻劍士
我的盜賊初心者快要十級時
卻傳來手機的鈴聲
嗯...阿嬤家的電話
喔~ 原來要回去吃飯了 ~"~
三口併做兩口 拼完了又去網咖奮戰了
而小表弟也在吃飯時起床拼完飯跑了過來
又變成三人楓之谷了~
小表弟-遇a 練弓箭手
衝的也蠻快的
就當他也轉成弓手時
換他的手機響了 (真可惡 我們才要一起去練的說~~~~)
什麼鬼!! 居然要去泡溫泉 天呀!!!~
他們在台北的時間不多了 還要去泡溫泉浪費Time ~"~
可惡呀~~~
不過還是去了~~
在車上睡了一覺 昏昏的走進餐廳
餐廳的燈光讓我甦醒 哇嗚~ 這不是高級餐廳才有的燈光嗎~~
看來可以吃到好吃的了 嘿嘿~
一進去 ㄝ? 好像林冠汶呀!!!
打給劉亭君問他的手機後 撥 哈!! 果然是他
就過去跟他認了一下:D 沒想到世界這麼大 ~
果然~~
第一道菜就是 生魚片
我們三兄弟搶著吃 @@~ 都快吃光了~
而我把綠色的芥末加了太多太多在醬油裡了~"~
而豬豬卻直接沾了吃
還說他腦裡麻痺了!!
其他的菜來 也是一樣 馬上被分解 @_@
吃到後面吃不下了
魚和油飯我都沒碰
接著聊一下天 就準備下去換衣服 泡溫泉嘍
先洗洗澡 衝呀~~ 泡!!
哇嗚~~ 差點又直接說出了髒話 不過我經過了一星期的訓練 已經不太會說髒話出口了 ^^
泡的是大眾池 不過時間的關係 只剩我們家族的人~~
泡一泡 發現有冷水 @_@ 哇~~ 然後我們三兄弟就很白痴的~~
進熱水 又進冷水 再進熱水 這樣一直玩 (我想也差不多感冒了~)
又發現後面有強水柱 可以按摩 結果就一直去按摩~~
我根本是在那邊洗頭吧@@~ 因為我一直讓水沖我的頭 想把不好的東西沖的乾淨些~~~
呼~~ 邊沖時 得知表弟他們泡完溫泉在回阿嬤家拿了東西就要回雲林的四湖了
嗯~~ 被他們邀了邀 還蠻想去的
爸爸沒說話 好像默許了 但是打給媽媽 媽媽說不要去啦 去還不是一直玩電腦 而且他們要上課 你家裡東西又沒整理好
我只好就不跟他們去了 ~"~
就這樣在網咖繼續得玩 玩到老爹叫我回家~~
不過我想~~
不去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有一利必有一弊
搞不好我去之後
台北的同學or朋友們 有活動找我 而我不能參加 那不是更慘!?
而且自己的房間~ 還要丟給爸媽來整理嗎 這樣好像太不孝嘍~
所以想了一想 還是留下來好了
雖然難得有次寒假不用寒輔~~ 不過還是聽爸媽的話好了
爸媽的話應該都是為了我好 總不會害到我吧~~~ (雖然有時後白目的我不聽進去 lol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