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感冒運動時
無意間跟小叔叔比了一下身高 哈~ 差不多嘛~
今天一樣穿著
爛衣 爛褲 爛外套
再加上一雙 本來就不該拿去踢球 但是花腳癢有球就給他踢下去的 破舊帆布鞋
(怎麼 今天是要遵從星爺 來玩 比皇帝還要好做的職業嗎?)
就跑去網咖嘍
剛好小叔叔走到網咖外 就帶著一隻叫狗的Vivi一起進來了
那隻叫狗的Vivi 一看到我就一直跟我玩 :D
(希望我不要把他吃了 因為把他吃了 那就變成花痴狗了 哈)
小叔叔看了我的樣子
從頭到腳看一遍 右從腳看回頭上
唉~~ 你怎麼穿這麼破呀~ 鞋子該換了吧
喔~ 還可以穿呀~ 真的不能穿再換就ok了
走吧 跟我上樓去拿鞋子 看你能不能穿 不能穿鞋子也要丟了 你腳多大
我不知道耶 我跟我姊一樣大
喔~ 那應該可以 先不要玩了 走吧
Oh ~ 我掛個網 (有新東西拿還不去 還要掛網 真是敬業的上班族!!)
好笑好笑~ 一進電梯 想說怎麼都沒動
看一下
哇哩勒~ 為什麼六樓沒有亮呀~ 忘了插電嗎?
我就把我的手去搓一下六樓那個6 耶?
亮了耶 爽~~ 電梯開始向上移動
讓我想起了國文課本 第X課 鐘怡文的芝麻開門 聽他說...
在電梯裡 人就像是短暫的囚犯 被關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裡
嗯... 還真的有點像
經過歲月的累計
我終於到了六樓
一走出電梯~
哇嗚~ 世界多麼美好 空氣多麼新鮮 我安全著地了 這是六樓嗎 ?
咦~ 嘎吶嗯吸加唷 = = ~ (看一下 咦 五樓 )
可惡呀~ 哪一家的蠢蛋小朋友給我玩電梯 IER勒~
又走了一圈繞上六樓 進去找小叔叔
剛好阿嬤也在
就清了一堆鞋子 (差不多有7雙)
我能穿的有五雙
拿個包包 然後說包包也送我 叫我把鞋子裝進去
裡面還有一雙 爺爺的皮鞋
這雙我一定會愛惜的~ 爺爺~
人物介紹 爺爺 是個智商超高 英文字典背完就撕的英文高手 之前是鐵路局的高官吧 @@~ 羽球又很厲害 崇拜!!
接著進小叔叔的房間嘍
哇~ 一進去 咦~ 小小地毯 沒這麼短的吧 管他的~ 踩下去~ lol~ 我受驚了~
原來是那一隻叫狗的Vivi的尾巴 ~"~
只好一直跟他說拍謝~~~
可是小叔叔房間的地板都是白毛呀~ 北極熊顏色
小叔叔也是個很厲害的人 教授級 ~ 英文留學畢業者!!
(唉呀~ 為什麼我都沒遺傳到智慧 反而遺傳到運動勒 而且運動的基因好像特別多)
看他的衣櫃 哇 = = ~ 好大呀~ 衣櫃上面還有衣櫃 = = ~
開始覺得自己房間的小 慢慢的從大變小 然後叮一聲 不見了 阿~~~~~
這時 小叔叔已經開始玩遊戲的 我還沒回過神 唉呀~ 失敗一件 (你丟我撿)
他在網咖還跟我說 我襯衫少說也有幾百件
原本不信
等他打開他的納尼亞通道後 哇~
納尼亞廣告 : 獅子 女巫 魔衣櫥
小叔叔廣告 : 襯衫 襯衫 都衣服
哈~ 真是有夠多的
撿了一堆 還有一件 是純絲的唷 摸起來就 唔~~~ Song~
然後褲子也一堆 小叔叔說 當教授不能亂穿 所以就丟給我了
還有兩件襯衫外套 不過我喜歡把他叫做制服外套 哈哈~
小叔叔就丟一個跟魔偶馬戲團 白銀拿的那個箱子一樣大的 長方體空間給我
我就把衣服都摺了一摺 放進去
小叔叔還問我要不要帽子
有多的話 當然好阿~
就收下了兩頂 一頂給姊姊 ^O^
弄完之後 跟小叔叔說謝謝 又跟阿嬤說謝謝後 就...
背起我的鞋子
拿起我的懸絲木偶箱
再戴上帽子
哇哩勒 超像要出國的 ~
然後回到網咖
繼續玩 = = ~
今天根本就是
一個難民被救濟
11件襯衫
8件西裝褲
2件西裝外套
再加一套毛絨絨衣
四雙鞋子 一雙皮鞋
一個包包
兩個帽子
(裡面有一堆都是英國貨!! 高級!!)
哈~ 真是棒~ 新年新衣服 呵呵 ~
原來我衣服和褲子那些東西都是朋友親or戚捐給我的...
我還真的很像難民呀
又黑黑瘦瘦矮矮的 ~"~
最後一句~
我今天是被救濟的難民~
搶救難民大作戰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