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意外的得知 跨年的那天星期六不用去學校上課
好高興唷~
然後我就早上去網咖 下午去打球(六小時) 回家洗個澡 再去網咖等朋友來網咖找我
然後我們就要去淡水跨年嘍!!~
一去淡水~
哇~ 人好多唷!!
一堆炮~
剛開始看到射氣球的
神槍手顏乃馬上就掏出了100元
玩30發
快速的射完 結果只有三發沒中
真是厲害
他換了一把空氣槍
嗯~~~ 上面還有藍藍的燈唷 還蠻帥的!!~
還碰到凱子同社的學長姊
嗯~~ 有兩個很正唷 ^^~
之後我因為沒吃晚餐
一直吵著吃東西
結果吃了
兩串3個只要10元的花枝丸
又喝了一碗25元的魚丸湯
再加投一次10元的籃球
還有10元的小隻冰淇淋(高高的那種)
然後因為腳酸 就跑去M老大那邊
買了30元中雪碧

淡水花錢合計 : 95

我們一直晃 從九點晃到十二點
就當十二點整時 我們坐在淡水捷運站那邊的麥當勞4F
看著跨年的人們慶祝2006的到來 而瘋狂放的煙火
真的很漂亮唷 ^^
之後我就趕場 從淡水趕到昆陽站 參加高中同學的烤肉熬夜戰
唉@@~ 交了150結果太晚去害我沒賺回來 (約定時間是晚上九點半)
我到時 他們國王的遊戲也玩的差不多了~
唉呀呀~ 我也想要參加說
不過最後有參加一下 (應該說運氣還不錯!?因為跟我一起被處罰的是正妹!?)
被罰 我從後面抱她 6秒 雙手繞胸前 然後再換 換他從後面抱我 6秒 一樣動作
第一次跟女生這麼親近(<~疑問句)
然後之前看他們在玩時 有幾個女的比較正
然後被弄到跟一起男生做動作時
旁邊總是會有東東在喊 : 唉唷!! 這麼賺!!
呵呵~~ 不過這樣才好玩嘛
我們在橋下烤 橋上有人在放煙火(應該說是炮?)
我們沖天炮往上射 他們炮也往下射
有一小段時間他們還故意往我們人群的地方射
有點害怕快要幹起來了 |||
好險這件事情沒發生
後來呀後來~
大家原本要散了
有人說 Singing Song
很多人都要去
有些人原本不想去
但是被大家的影響之下 還是一樣的去唱歌了
從晚上六點唱到早上十點 (交出了260元)

總共花錢合計 : 355
哈哈~ 大家都好厲害唷
尤其是張芝 她的歌好聽又可以飆很高~
(之前當指揮時 就他和蟑螂在我面前 我都聽到張芝的聲音 蟑螂比較小聲)
還有去的人都是唱歌的高手呢
像是 阿嚕咪 東東 趴趴 女生不用說了 都是!!~
而我呢 我從頭唱到尾完整的有 :
周星星
On Night In 北京
十年
髮如雪
夜曲
看上他
脫掉
重愛輕友
感覺都是唱很High的不然就是有RAP的 @@~
結果唱的喉嚨有些痛呢~~
現在算一算 我好像有26小時完全清醒 沒有睡意@@~
也許是太High了吧 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通宵跨年呀!!~
P.S 真心話大冒險 跟 國王的遊戲 真的很好玩
只是每次我都選真心話 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問我 ccc
國王的遊戲 才是重頭戲呀 >~< 有機會跟正妹接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