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回到家後 弄了弄村莊
再過了一陣子
我就準備要騎我的輸輸去
顏乃還在修他車子的中柱
所以我和小光在門外等他
來了之後就馬上騎車去欣欣大眾看 投名狀 了
凱子跟國小已經在那邊了
要買爆米花 結果四樓沒賣!?
跑去三樓 他說我們要去四樓買 我們跟他說四樓沒人
他跟我們說請到五樓
阿呆耶~ 不會讓我們在三樓買就好了喔!
真是的...
因為我們已經算遲到了 今去正好開始
但我們的位置好像被坐走了 正中間還不錯的說...
好吧 那我們就坐中間的右邊一些
只有四個位 就顏光花
空了一個走道 剛好兩人座 就是國小跟凱子了!
投名狀在講兄弟之情 很好看!
戰爭打鬥畫面也很多 棒!~ 有一幕有快速的露了一點 被我發現了
在播放途中居然還有中斷...
真懷疑是盜版還是Lag 總之就是怪怪的...
這是我唯一一次看電影爆米花沒吃完耶! 
因為演得是兄弟之情 好看! 忘記吃了!
下去之後小鄭已經在那邊等著...
小光就給小鄭載 因為我是新手嘛!
跑跑跑跑~~~~ 四台車 六個人
就這樣殺去四獸山嘍!
到目的地前我犁田囉有摔車車! <-這是去年的事了
(輕描淡寫帶過這件不愉快的事)
在上山後發現 機車在漏油! 哇靠~~~~~
我們在那邊討論了一下該怎麼辦... 之後我決定
先不管他 先停好再說... 看煙火才是重點
我們邊上山就發現好多人都聚著點在烤肉.... 這樣不是很麻煩的 天阿~
好吧 管他的.... 我們上次找的點都有少許的人 真討厭
我們就繼續往下走 發現一個地方 雖然是走道 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就在那坐下開始吃東西聊天~ 
嗯... 這是很難得的一個機會 
因為我們五個很少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在快樂的聊天之下 時間也快到了
原本只屬我們的小走道上 突然就來了一些人
就直接坐在後面的走道看
5 4 3 2 1 開始嘍!
哇! 漂亮阿~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這次煙火還蠻空虛的...
看完後我們在那邊繼續坐一下 因為這時會很擠 下山很危險的...
之後就一起走下去 
有聽到說 聖約翰大學的往這走喔!
我就想白目一下 a~ 台大的往下走 自己小心一點 手電筒打亮喔!
哈哈~ 兄弟嘛! 久了都很配合 棒!
唉~ 走下山 第一件麻煩的事情就是... 我的車該怎麼辦
機油已流光 打電話給老爹 老爹說一樣可以發 只是要熱引擎
已經可以騎了 但小光堅持他要和我一起用牽的把機車牽下山 怕意外
之後小鄭因為要去載馬子 就先走了 小光就給顏乃載
我則是很努力的把車騎回家~~~ 
呼~ 好險車夠力 不然掛在半路就不好了......
在山上牽車時大老婆就打電話來了...
她跟管家還有小老婆在一起
因為我在怕等等的事 所以就說等等再打給她
從四獸山下來完全是塞車... 爆爆爆 塞塞塞!!!
沒想到到家就已經一小時半了.... 
正要打給小老婆的時後 管家就打來了
管:你在哪
花:在家 妳們在哪?
管:雙連
花:那走過來吧
管:不來載阿?
花:不行啦 我去年才摔車
管:...... 好啦 都這樣
花:好啦 加油吧!
我就在門口乖乖的等著她們
還真久耶.......
咦? 怎麼不見大老婆?
原來她說她累了要回家.......
就剩小老婆跟管家來我們家
看著那跨年的演唱會重播 因為她們要看星光幫
結果我陪她們看到五點 結束! 居然沒有星光幫~
有啦 有楊宗緯一個~ 唱鴿子
我都不知道一堆歌手 她們就說我活在哪個年代阿....
她們兩個就蓋著外套 懶得動了.....
我還是把她們兩個趕去房間裡面睡
裡面已經有媽媽幫她們準備好的枕頭跟被子
不過我覺得被子給她們蓋應該不夠暖
我就拿我的棉被給她們蓋 我蓋比較薄的....
聊一聊天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