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下午 又是出去玩 去哪玩勒
踢球
原本不想踢的 但是在顏乃的要求之下 只好去了
我們到了成淵
很幸運的是手球門剛好在 所以我們就開始踢
我和表弟們還有顏乃與小光 就在那邊混了一個下午
他們準備在吃完晚餐後就回雲林 那時我才得知 我前兩天的網誌 
都不小心被遇a刪光了
我的媽呀! 不過也沒辦法 生氣沒有用 不如快點打
晚上~ 去吃好料 有生魚片 本人的堂妹x2堂弟x1
最不喜歡是小堂妹 跟瘋子一樣 小堂弟則是什麼都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大堂妹則是已經有遠離那種風格了
我和兩表弟就決定 生魚片來 搶著吃 一o一 想吃~ 我就先吃光光
我還故意夾三四片丟在碗裡 然後把碗豎起來
也就是說 我看到整個碗的平面 他們看到的地方是碗與桌面接觸的地方 
當然不知道我有幾片
就吃吃吃~ 唉~ 要不是一堆大人在
不然小堂妹說話 我還真想嗆呀!
就算想嗆也是說給坐在我左右的表弟聽 笑一笑而已
最後送依依不捨的目送車子離開家了
(我把這兩天的網誌補起來花了兩小時十五分鐘)累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