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後
一堆長輩的兒子女兒
要嘛從國外回來的ABC
要嘛就是考上台大等等名大學
吼~~
真討厭耶
我為什麼就是不愛讀書 讀不好書 每次讀都輸
而我生在這個時代~
最拿手的足球 卻不能拿來吃飯!?
因為台灣面積小
所以沒有到處的足球場
也沒像歐洲那麼流行
而我又打從心底恨英文
嗯~ 如果要說有一個喜歡的科目的話
我會選數學
但是呢
數學好 又能怎麼樣呢
程式設計師 or 理工科 都是需要英文的輔助
而我只有一個數學的好 補不回我英文的大落差
生在這個時代 感覺我生錯了土地?
我應該生在巴西!?
我應該有著黑人血統!?
我應該要有黑人嬉哈風!?
唉@@~ 算了~
沒人會比體育的~在親戚聚會裡
突然有個感覺
有長輩的聚會
最好是不要去
因為會被他們誇自己的兒女誇到我開始自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