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金魚說 警衛室的電話可以打外面
反正小邱也不在 就利用一下吧
我要打給小老婆
因為大老婆昨天打電話給小老婆跟他說殘酷的事實了
所以我也要打電話去看狀況
花:喂?請找XXX
母:(停兩秒)請稍等
奇怪勒~ 她媽怎麼每次都要停兩秒呀 怪事
後來我就和小老婆東扯西扯亂亂聊 
反正她心情表面上恢復了
骨子裡就不知道了
後來聊到一半 電話發出怪聲 我們都嚇一跳
再一次怪聲 就自動掛掉了
我想應該是限制警衛不能一直聊天吧
我馬上用手機回撥
我以為小老婆還會在電話旁邊
沒想到居然是她媽接的
害我一時回不了神
花:喂~
母:喂? 請問找誰
花:嗯? 阿? A~ 請等一下
(從警衛室跑回教室)
花:呃 抱歉 請找XXX
母:(停兩秒)請稍等
小:可惡耶你 居然敢掛我電話 (有點大聲但無生氣之口吻)
花:不是我啦 是警衛室的電話 他可能有時限呀
小:喔~
花:那你幹麼叫那麼大聲呀 是要讓你家的人都知道我掛妳電話呀?
小:幹麼 會緊張唷
花:當然會緊張呀 讓小老婆家人知道我掛妳電話 那我不就要死了嗎
小:喔唷~ 你明天完蛋了你
花:好啦~ 我完蛋啦~ 手機很貴的 我先掛嚕 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