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是指揮嘍~
重點是身為指揮的我
最近卻不知道在忙蝦米東西
集體練習時都因為有事而缺席
所以就想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去上台指揮了...
而在比賽時
我的天呀!!!
同學們的歌聲 和 鋼琴的旋律 居然搭不起來
因為有時快一拍 有時慢一拍
哇哩勒~~
我要跟著誰指呀~~
基本上
我不應該跟著誰指
應該他們看著我這個指揮來調整速度
但是~~
他們好像把我當個像徵
就像是 我們班有指揮唷~ 別因為沒指揮而扣分的樣子
都唱自己的
而我們的生物老師 居然問我說 我是不是從小就有學音樂
指得氣勢跟台風都很好
我回他說 我高中才指的 這次是我指的最爛的一次
他就很不可思議的喔喔喔三聲 就離開了教室 ~
嗯~~ 不知道這次指揮會得第幾
不要最後就好了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