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主導權在手上消失
我討厭我被某些人忽視
我討厭某些人找人代替我
唉 @@~
原本要去參加和高階層人物討論生命的事物
今天的預備會
我居然不用去參加!?
Why勒~
可惡的緯老師
他拿到時 原本只有我和小隻(女)
去參加而已
沒想到請他幫忙處理 居然又加了他們班的兩男兩女
而且代表男生的居然不是我花花~
吼唷~
真是個很大大的打擊!?
Why不是我勒~
我們班導小鋼砲本來就是叫我和小隻去呀
半路殺出個緯老師 居然把我的位置換掉了 = = ~
真是可惡~
討厭的緯老師 = =+
不過代替我去的那個同學 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對他沒意見~
反正今天的預備會 我也是翹課的跑過去了
只是很遺憾的 自我介紹時 老師把"多出來的我"
給忽略了...
當然...
跳過了自我介紹 我又能怎麼與他們競爭當作發言者or小組長呢?
所以就沒辦法的 乖乖當個小小的寫信者吧
讓他們這群郵差 把我們寫信者的意見 傳給上層吧...

之前聽過成淵輔導老師說 :
當我們在用帆船航行時 ...
聰明人預測風向
普通人把握風向
愚蠢人錯過風向

那麼 原本要把握風向 但是被某艄大船擋住而錯過了風向 那... 我是什麼人呢?
我是個沒主導權的人
我是個被忽視的人
我是個被代替的人...

唉呀呀~~~~~ (嘆~~~~~~~~~~~~~~)
(B.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