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好久沒出現在我字典裡了~
今天早上是英文
中午助教在教我們很難的21點遊戲程式怎麼寫
下午體育課就是打籃球!
今天來的人可多了
除了我們班的人
還多了一些人:
英美的朋友 賊 + 筑
詳和的朋友
旁邊打羽球資科的蓋思
宗教系的兩個
系籃學長 : 也毛 彭彭 勇伯
總之很多隊 阿!
男女剛好各一個全場
旁邊三個框就是由大家練投或是自己打不正規籃球賽
男生分兩邊打半場
我在想我們三個一隊應該很厲害 是很厲害
但是我不準就少了一個利器可用!
(三分 中距離跳投 切入 拋射 拉竿~)
便當跟賊則是表現的都OK
跟他們兩個一隊打球都打得很開心
不過其他系來打都打的好兇阿~ 怕怕....
有幾次上籃都很漂亮的大拉竿~ 開心~

下課跟冰冰約在五棟 說要去打球~
小魚沒跟 她說要回家洗衣服
我和冰就去玩投籃機~ 玩完買杯飲料 想說在捷運上不能喝
那我們就去球場邊看邊喝~
碰到那個勾射老爹 就跟他一起投個幾球 
之後我就被勾射老爹抓去跟人家三打了
不想打得太辛苦 我都用走的 打助攻戰~
後來就不打了 跟冰在旁邊喝飲料 
坐車去捷運站 有看到夕陽
剛好今天有閒 所以就往海那邊走 太陽雖然沒了
我們就在那邊看招潮蟹跟白鷺鷥 還有看到彈塗魚!
嗯... 好久沒有這麼閒了 在這邊看海看山邊聊天~
我說過我喜歡風景區嘛~ (雖然椅子上都是成對的情侶們...)
時間不早 也有點冷了 我們就搭上捷運回家了~ 
過完~ 難得有點閒的在校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