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了放學沒晚輔的時間
花 金魚 羊咩 小安 Bus 蟑螂 我們一起去看了花燈
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唔!! 人真是超超超多的~
走一走
就看到 有人在排隊
呆呆的我 就也去排隊
沒想到是說 立頓奶茶好喝 就送一瓶立頓奶茶
就高興的拿了一瓶!! 他們也過來跟著排隊說 哈哈~~
接下來就往小吃街走
嗯...第一樣吃的!!
豬血糕!! 2人50元
接下來 我跟羊咩買了冰淇淋
聽到 好球! 三分球! 的聲音
我就知道 籃球機又在呼喚我了 馬上去把零錢用光!!
沒破紀錄!! 不高興~~
拿了張一百又去換了零錢 丟了6次 嗯 = = ~ 花在籃球機上應該快100吧
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喔~ 原來在玩夾娃娃機呀!!
金魚真是到哪都吃的開!!
請老闆把娃娃排好~
嗯...可是比較好夾嗎 那我就不知道了
羊咩花了不知道多少 夾了一隻小狐狸狗
我看了那隻很可愛也花了40元 夾到一隻小狐狸狗
哈~ 結果最後大家都夾了一隻小狐狸狗 但是就不知道誰花最多錢了 ccc
又逛了逛~買了些東西吃~
感覺上只要有花錢 不管是玩還吃 我自己的肚子就會飽了
難道是金牛座的習性!!??
之後又晃到了立頓奶茶區
在金牛座的我眼裡 只有 Free & 正妹 & 兄弟
當然不跟他A是對不起自己啦!!!
還搞了一下怪
小聲的說 冰鎮紅茶好喝 他也沒聽到 就又給我一杯了
之後
我們就到了蔣公銅像的前面長長樓梯坐下
剛好看到中間主燈的表演
就是他在轉就算表演!?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不過看到有五個人 在蔣公銅像前的樓梯在玩 猜拳贏的進幾步的遊戲 ~"~
害我覺得蠻無言的
之後我們就去看蔣公銅像嘍
面容慈祥的蔣公銅像 感覺他好像有在動 又好像沒 真是栩栩如生呀!!
之後就踏上回家的路嘍...
踏上回家的路時
又到立頓區 不過人太多 不想排了!!
不過有個立頓奶茶包裝!! 裡面有人
蟑螂就叫我去跟他握手
一剛開始不要
不過為了好玩 去跟他握手
握手時 我還假裝被電到一樣
沒想到那個包裝也學我
使得那邊的人都在笑 呵呵~
之後就跟他揮揮手就走了!!~
腳真是有夠酸的~~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看花燈 依我看呀~ 我根本就是去看正妹的!!
金歐女中 復興美工 靜修女中 中山女中 還有長安國中 好多都在那邊!!
還不錯啦 ^^ 眼睛賺到嘍 ~ 肚子也賺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