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畢旅!
雖然一直想著畢旅 但我睡覺的功力一樣沒退
還沒想到第三個畢旅我就已經死在床上了
第三個畢旅出現時 我已經在日新後門的十字路口等著
小安招的計程車和趴趴一起出來...
到了北門後
經過我精密的計算...我們到了東2門 也就是我們的集合地點
等著等著 大家都差不多到齊了
我們就看到領隊團出現了
第一眼就看到一個 高高瘦瘦白白的
第一眼就覺得像吸血鬼 呵~
沒想到他是我們的領隊 叫:堂本瑩 簡稱:小瑩
因為要到花蓮 我們在等火車時 因為芝寧和雅琳跟我們三班所有人不同車箱
而女生那一堆(芝.琳.彤.隻.雯.秀)
在鱸我時 小瑩也在旁邊參一腳...
而我也是他認識最多的人...
在火車上 大家都在第四車箱.而且又是二.三聯軍
什麼叫二.三聯軍呢 就是二班和三班同車箱 
那二.三聯軍會發生什麼事呢? 就是最熱鬧的車箱就在這裡了!

看報紙↑

聽音樂↑

打牌↑

看漫畫↑

聊天↑

拍照↑

擋拍照↑

得意著看著自己偷拍的照片的他喵滴老喵↑

說到偷拍 來看一下我怎麼偷拍老喵吧 技巧高超↑

睡覺↑

國王的遊戲↑

搞曖昧↑
等等的一堆
而人多到不像話的第四節車箱 我卻活動自如 因為我從小就養成爬上爬下的習慣...

下了火車 再上遊覽車...
之後他有說...台灣人就是...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之後就開始了唱歌的時光...
經過了燕子口之後 就把我們丟下車 讓我們走九曲洞
因為我腳比較長又比較快 走到前隊時 回頭看後隊時 真是一種趣味

隊伍拖的很長很長↑
走到更遠的地方往下看

水都是水泥的那種顏色...↑

而水的湍急也很壯觀呢↑
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 小瑩身邊只剩下 我 羊咩 金魚 小安 而已了

聽完小瑩哥的解說後↑
我和羊咩就留下來等人
然後不小心等到了芝寧和雅琳
就在那邊拍了幾張嘍...↓

這是羊咩和芝寧↑

這是花花和雅琳↑
接著趕上小瑩 沒想到車就在前面 就上車被載到某地吃飯
吃完飯又上車
到了花蓮區最大的內陸溼地-馬太安濕地↓

這位解說員同時也是園長唷 很榮興呢!↑
裡面有火雞和一堆植物
還有教我們怎麼用芒草來射火箭唷~
雖然我沒射出去 但是好像很好玩
經過漫長的解說和觀光後

來到了第一晚要住的地方
國廣興大飯店 
花房:622
女房:537
喔~ 天阿~ 怎麼這麼遠~~
吃完飯後有一大段自由時間
和金魚他們小玩了一下PS2的三國無雙後 我們就去補貨了...
之後女生房(芝.琳.彤.秀)找我過去
在他們房間看完必看的金色摩天輪後...再聊了一下天
阿彤提議要出去買麻薯
剛到麻薯的店就看到有試吃
芝寧和雅琳還有阿彤殺著直接吃了四五個 總共十幾張垃圾都在我手上
害我想說不吃白不吃 挑了兩個吃 吃完馬上在旁邊看到垃圾桶
心裡想 怎麼對我依賴感這麼重呀!
丟進垃圾桶後去小罵一下他們 呵呵
當然免不了一陣毒打毒罵
買完後 出去外面居然下雨了
而且跟飯店有些距離...

阿彤.秀秀一把傘
雅琳.芝寧一把傘
我打算淋雨
可是雅琳和芝寧硬要我一起撐 就只好撐回飯店了
回飯店後
 
先回到我的622房 把我幹來的麻薯6個 分給了金魚 羊咩 小安吃了
之後我又回到537房聊天了 接著我們在看我愛黑澀會好像是田壘 林志傑 等籃球明星的那集
看完之後看別的洋片
  小瑩有來查一次房
但是呆呆的阿彤他們居然把小瑩的本子和筆拿進房間
結果小瑩來進房拿本子和筆時不小心查到我了 就叫我滾回去
可是他們還是叫我下去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又拼了下去一次
好險沒碰到小瑩 不然他會抓狂吧 @@
然後他們就拿我手機亂打電話去鬧人
打給河馬 跟他說 你怎麼可能不記得我 那些話 用很嗲的聲音
大家笑到快起笑了~
之後我又回到622房時
他們也打電話過來跟我說情話
來這套~別以為吃定我~
跟你玩定了

537:嘟嘟~
622:喂?
537:喂?花花嗎?
622:嗯!怎樣?
537:我們好想你唷 你有沒有也想我們阿?
622:有阿
537:我們好無聊唷
622:是唷 那我該怎麼辦呢
537:你過來嘛~
622:我也想呀 不過小瑩會...
537:唉唷~你快過來嘛~我們們都脫好在床上等你了耶!
622:是唷~好興奮唷!!~
537:是呀 一起睡吧~
622:那我要睡哪呀?
537:你可以睡我和芝寧中間呀
622:是唷 那我馬上下去~
537:等你唷~
622:(掛)

我就衝下去哩~演要演真點 呵~
叮咚~開完門以後 就衝呀~ 飛到床上嘍~ 沒壓到撞到人 呵呵~
然後他們說 你真的下來了唷~
我就說 我是來把忘記帶走的牌拿走而已啦 早點睡 明天還要玩唷
嗯 然後537房就睡了
我就回622房繼續練真三國無雙的劉備!
練到累了才去睡~
睡覺時差不多三點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