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叮咚 摳摳摳 叮摳咚 兩種聲音 一種電鈴聲 一種敲門聲
這就是小瑩哥的Morning Call
真的很有效 不過我已經先起床了 而在看電視
朦朧的起床 眼睛還沒睜開 聽到金魚的打呼聲
我的精神就跟我說 不用睡了 睡也沒有好覺睡 呵~
我們這組永遠都是最早到小瑩哥的集合地點
來去吃早餐 早餐是什麼?
稀飯 脆瓜 肉鬆 麵筋 饅頭 還有高麗菜
灌了兩碗稀飯和菜後
就到外面準備登車~呃~登上遊覽車放行李~
當然常常還要幫別人拿行李
上了車小瑩哥的第一句話就是:小花點名!
這次是我點過最輕鬆的一次 為什麼呢 請看VCR ↓

這是前半部的人↑

這是後半部的人↑
點完就可以開車嘍~~
接著小瑩就說 要帶我們去買麻薯
我就跟昨天去買麻薯的那幾個互相看了一下
表現出一副 好險我沒買的表情
當然又被圍了 |||

到了麻薯公廠
一直有試吃的 我當然是拼了命的吃呀
吃到一個 叫 魔法CoCo的東西
咦~ 還蠻好吃的 而且手中又剛好有95折優惠卷
就給他買了 咖啡 巧克力 各一個
然後我去拿了籃子後 真是自做孽 不可活呀!
女生們的東西應該全都丟在我的籃子裡 還把錢拿給我叫我去付 (心中真想跟他們收服務費呀!)
總共是1000元 我也確實拿付出了1000元 但是他找回我50元!
當然我就默默的接受這可憐的50元小費嘍 呵呵~
上了車還要幫女生們打包 真麻煩 @@

再接下來 我們到了23.5度的地方 這條叫什麼線呢!?
沒錯~ 他叫北迴歸線~ 
經過了台灣的...
北迴歸線經過本島的部份:由西向東為
1.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漁港南端
2.嘉義縣布袋鄉
3.嘉義縣朴子鄉
4.嘉義市南端
5.嘉義縣水上鄉下寮村...(紀念碑所在地)
6.嘉義縣番路鄉-吳鳳紀念園南端
7.嘉義縣邦達鄉
8.高雄縣桃源鄉玉山國家公園-玉山南峰北端
9.南投縣信義鄉最南端
10.花蓮縣卓溪鄉-情人谷附近
11.花蓮縣瑞穗鄉-舞鶴附近
12.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海濱
**北迴歸線也有經過澎湖海域喔!
我們就拜訪了這條神奇的北迴歸線碑~
金魚在教台客舞唷 大家快學↓

沒去過北迴歸線碑嗎?
就讓羊咩帶你們去嗎 請看Picture↓

當然也有人在這邊慶祝交往週年慶↓

到了這裡也需要一位解說員嘍↓

風大嗎?有多大?這 麼 大 !
看這位蟑螂就知道風有多大 頭髮飄很大唷↓

阿我自己沒照像嗎 怎麼可能~ 只有一張而已啦~ 旁邊還有照到急奔的司機勒!↓

遠遠看著小瑩哥的手勢 知道我們該上車了 我當起了副領隊的工作 把大家都趕上車哩!
一上車就被招呼要照像
什麼?難得有一次不是叫我拍 是叫我一起照呀
當然好嘍!
這是花花.雅琳.芝寧↓


坐車到了八仙洞 爬呀爬呀 一直爬
來看看花花到過哪些洞吧 有些則是沒名字可以照~

靈巖寺↑
這座寺挑高挑的真的很高 因為是由天然山洞形成
最上面還對滴水下來 這時我就阿呆的在玩接上面滴下來的水
這邊可以求籤 我們班好多女生都有去求
金魚還發現一個解籤的地方 因為這原因使他們脫隊哩 不過好險有趕上

潮音洞↑
對這個就沒什麼印像
我只知道那邊的水不好喝 但是我還是灌了一杯~

永安洞↑
永遠平安的洞呀~ 那我還蠻希望的呢!!!
爬到最高點時 往下拍 真的很漂亮唷↓

攻上最高點 當然要把隊員們拍張照呀↓
!!!等羊咩傳來的八仙團體圖
以上是攻上最高點的同學們!! 請掌聲鼓勵鼓勵! ↑
酷哥還給我們爬到不見!!
我的天呀@@
我們只好六個人組個隊 圍繞著中間的大園圈 開始始用查克拉 用 通靈之術召喚酷哥
我們查克拉用盡在涼亭休息時 酷哥就突然出現了!
真是謝天謝地謝你阿嬤呀!
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我肚子要餓死了
拼命吃完飯 去廁所居然看到飯店養的小狗
還正在抓癢呢↓

這張則是好奇的望著↓

接著坐上遊覽車 越開越陰 越開越陰 開始下雨了
因為我們要去植物園 但是不能去了 就只好一路開回飯店了
這個飯店叫做...↓
知本亞灣大飯店
這個飯店真的很帥
因為我最擅長就是爬陽台入侵別人家
花房:3118
女房:3153
剛好就有陽台 我就小運動一下 就被叫去吃飯嘍
吃飯就省略吧 反正我每次都拼第一回去洗澡 因為這樣洗完很清爽!!
接著玩一玩繼續練我真三國無雙的劉備 練到一半 就被3153打電話來

喂?
衝蝦~老子在拼三國~
幫我們去佔KTV
喔~(敷衍法)

繼續玩我的三國 呵~
然後3153又打電話來 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去佔 因為是我接的

阿你怎麼沒去佔啦
我又不知道在哪 而且我要玩三國 我說過了咩
好啦 講不過你 過來
喔 好啦 等一下
拼完黃巾賊之亂之後就過去哩
過去幹麼 
先是叫我幫他們叫飲料
花心裡:呃~ 這也不會叫 需要用到我!? 大大材 小小用呀!

花:喂~ 中興203我們要點6杯奶綠~
服:什麼?
花:喔~ 抱歉 我們是3153房 我們要6杯奶綠~
服:3153房是吧
花:是呀~麻煩了

接著金色摩天輪開始演了
我邊看邊罵做的很爛
交換人質時 陳東山他老爹明明只被打到肩胛骨 醫生還說脊椎 真是他喵滴屁亂放~
土豆和A 在和 陳東山在停車場打槍戰時
2 Vs 5 居然會打贏 真好笑~ 而且都亂開 
花:陳東山他們真白痴耶! 重點就是要打到 還亂開槍 如果是我 不如來個跪射瞄準再射
琳:唉唷 他們在拍電視呀
花:唉呀 這種東西呀 會降低智商的啦 你們都被他牽著走 沒自己思考能力
然後就被芝寧雅琳打 說 看著電視在這邊吵什麼吵~
花心裡:明明就是事實呀~ 亂演你們亂看
之後看完後 又看我愛黑澀會 今天好像又是田壘 林志傑他們 第二輯
這就沒蝦米好說了 乖乖不出聲的看 不過感覺上林志傑放水放很大!
還有丫頭說話還蠻...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上了節目還一直說很屌
說很跩就算了居然說屌!?
喔~我的天呀 = =
不過這不干我的事 那他個人的表達~
接下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也忘了
五女突然向我攻擊~
阿~ 救人唷 
在床上對抗中! 不過還是勉強的把小隻踢下床了 呵呵 ↓


之後賴打杰來約這房女生去夜遊
成員:賴打.健倫.趴趴.阿福.顏回.酷哥.陳柏彥
   小惠.蟑螂.小雯.小隻.芝寧.雅琳.阿彤.秀秀.吳方青
因為看人太多 而且又快要到查房的時間
所以我有勸3153房的說 最好不要去 好像分兩邊吧
雅琳和阿彤一直很High的要去 而小隻已經去換衣服了
芝寧和秀秀好像沒什麼要去 但是最後還是都去了
我有點怕3118房的會出事...因為玩的時後都是我領隊帶他們去的
所以有點擔心 lol
他們去了 我當然回到3118房嘍

一回來~ 哇靠~ 劉于嘉耶
在玩UNO呀 好呀~ 我也下來玩 嘿嘿~ 
玩了一下後 他們有叫東西來吃和喝 然後劉于嘉回去是因為要查房
我就繼續拼劉備了阿~ 拼呀拼呀拼呀!!!
小瑩哥當然又跑來我們房玩Ps2了呀!
我看看時間打完電話通知雅琳他們時間要到了之後
小瑩哥就跟我借筆和本子出去查了 哪隻劉備借荊州 一借不還呀
3153房回來後 找我過去抱怨了一下之後 他們就睡了 我也就跳回我的3118房
和趴趴狂練各自的人物
這時羊咩 小安 金魚 都已經睡死狀態 
而我是紅血狀態 再一下下就掛的那種 呵~~
練到三點多 才跟趴趴說 明天要打漆彈 早點睡吧 ~
我們才各自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