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無敵盃的第二天~
可惜我要打工
無敵盃就是校內歌唱比賽
是個很大的歌唱比賽
我不會唱歌 所以當然不會去
跟白白在打掃教室
順便用投影機來看無敵盃轉播
唉~
之前說我也是轉播的人員之一
但是因為轉播教學在企資通的時後
所以就只好放棄轉播了
POLO真拍謝呀~
我覺得今天無敵盃最有趣的就是中場表演
仙劍奇俠傳!
他們正演到鎖妖塔
而且音樂跟表演都超逼真的~
萬劍訣 落石術 風捲殘雲 天劍 酒神
而且遇怪的時後 還會很有頻率的蹲蹲蹲


我們資管系去參加的有強強跟妞妞
聽說糖果是在昨天就已經比過了
CCW也有ED出去比賽
哇賽! 我覺得ED唱得超讚的呀

掃完地白白說要去會場看一下
所以我就陪她過去
我們前面是系籃的庭庭他們
然後又看到杜杜跟魚正要走

所以今天就比較晚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